何景顏走了,葉臻兮如同發瘋一般在客廳裏發泄著自己的情緒。

原本富麗堂皇的客廳像是被龍卷風席卷過一般淩亂,直到她失去力氣倒在沙發上,周圍才安靜下來。

隻是她還沒來得及冷靜思考,方曼語卻再次出現在了何家。

“呦,這是怎麽了?”

紅色的高跟鞋踏在客廳柔軟的地毯上,仿佛是走進自家家門一般輕鬆隨意。

明明不過是擦破了一點油皮的肩膀被厚厚地纏了一圈紗布,顯得有些楚楚可憐。

“這裏不是方家,你走錯門了。”

葉臻兮渙散的目光因為方曼語的出現重新凝了起來,她擦幹眼淚,挺直了腰板,聲音冷冷的。

然而,她的手邊就是離婚協議書,淩亂的客廳裏像是打了一場仗,即使她試圖保持外表的從容,周圍的一切卻將她襯得格外狼狽。

方曼語沒有理會葉臻兮,隨意地對著身後的司機揮了揮手,剛才送她去醫院的司機恭敬地退了下去。

“給我泡杯咖啡來。”嬌媚的聲音裏帶著主人般的命令。

門外的傭人聽後默默退下為她送上了一杯咖啡。

葉臻兮看到這一幕,心中不由得一沉,這裏都是何家的人,為什麽會聽方曼語的話?這是什麽時候開始發生的?

“沒想到景顏的動作還挺快,離婚協議書都給你做好了。”

方曼語喝了一口咖啡,塗抹著精致指甲油的手伸向桌上的協議書。

葉臻兮一驚,伸手就想搶回來,卻還是被方曼語眼疾手快地拿走了。

隻是,方曼語原本誌在必得的臉,在看到最後一頁沒有簽名隻有一團墨跡的時候明顯一沉。

“你還沒簽字?”

她本以為今天就可以把葉臻兮這個女人打包丟出去,而她也即將以何家女主人的姿態入主何家,卻沒想到這個女人還賴在這裏不肯挪窩。

“你以為你是個什麽東西!不明身份的孤女!”協議書被隨意地丟回了桌上,方曼語的聲音裏帶著顯而易見的鄙夷。

葉臻兮被她這句話深深地刺激到了,是啊,她隻是個不明身份的孤女。

“沒錯,我就是個不明身份的孤女,卻到底坐上了你方大小姐夢寐以求的何太太的位子!”

她一直知道方曼語從未放棄過成為何太太,即使她已經和何景顏結婚多年,方曼語這個覬覦者,也一直沒有放棄要把她拉下這個位子!

“我不讓出來,你終究也不過是個情婦,你又以為自己算什麽東西!”

在葉臻兮看來,方曼語說這麽多,無非就是想讓她離婚,可是她偏不!

方曼語的臉色終於變了,語氣裏帶上了氣急敗壞的威脅:“我勸你最好識相點,早點離婚對你對他都好。”

葉臻兮剛才已經恢複了冷靜,此時,她敏感地從方曼語的這句話中覺察到了一絲異樣。

“你什麽意思,為什麽對他也好?”

她雖然沒有很好的出身,但她並不是傻子,何景顏變化,方曼語的張狂,這一切都預示著其中一定有什麽問題。

“反正不管是什麽原因,他都會和你離婚!”

方曼語不再多說,甩著頭發就朝門口走去。

她本來還想過來再和何景顏演上一場恩愛的戲碼,既然他不在,她警告過葉臻兮之後便打算離開。

“方曼語,有本事你就把事情真相告訴我!”

這件事或許事關何景顏,葉臻兮有些急了,起身之時卻被地上的東西絆倒,一下子又倒在了沙發上。

“哼!”方曼語輕蔑地對著葉臻兮嗤笑出聲,踩著高跟鞋儀態萬千地離開了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