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顏,你看她是瘋了吧,我差點被花瓶砸到,人家好害怕!”

方曼語忽得收起滿臉的嘲諷,化身嬌弱的女子撲倒在何景顏懷中。

“肩膀好痛。”

葉臻兮站在原地,她以為何景顏會推開方曼語,因為他不喜歡別人的觸碰,除了她之外,別的女人都會讓他厭惡。

然而,何景顏卻隻是皺了皺眉頭,並沒有像她所想的那樣推開方曼語。

“葉臻兮,不要發瘋。”

何景顏冰冷的目光掃了一眼葉臻兮,隨後放開了方曼語。

葉臻兮的臉更加慘白,她不可置信地望向何景顏,他居然說她發瘋?

方曼語一邊抹著眼角並不存在的淚,一邊柔柔弱弱地靠在何景顏的肩膀上,抬眼給了葉臻兮一個挑釁的笑容。

葉臻兮心裏憋著一口氣,差點一巴掌揮到方曼語的臉上。

她深呼吸了幾口才冷靜下來,:“景顏,我有事和你說。”

這是她的家事,方曼語是什麽人,還輪不到她來插手。

何景顏頓了頓,輕輕拍了一下方曼語的手臂。

“你先回去。”

“景顏……”方曼語還想撒嬌。

“小陳,帶方小姐去醫院看肩膀。”

何景顏叫來了司機,方曼語隻得在他不容置疑的目光中離開了何家。

……

“景顏。”葉臻兮深吸了一口氣,見到方曼語真的離開了,才開口說到:“方曼語是怎麽回事?”

什麽時候他們兩個的關係變得如此親密,不僅他不再拒絕其他女人的觸碰,還讓方曼語這樣正大光明地出現在何家。

“我的未婚妻。”

何景顏的聲音如同驚雷一般在葉臻兮的耳邊響起。

“什麽?”她幾乎以為自己是聽錯了,他們才是夫妻,他又是哪裏來的未婚妻!

“馬上就是了,葉臻兮,我們離婚吧。”何景顏把一份《離婚協議書》甩到了葉臻兮麵前。

“離……婚?”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聲音不由得變得尖利起來。

明明昨晚他們還在那樣親密地耳鬢廝磨,為什麽今天他就忽然變了臉?

“不可能!”她根本不去看那份協議書,反而像是潑婦一般將桌上的東西都掃到了地上。

何景顏黑沉著臉,英挺的眉皺在了一起,他有些不耐煩地把協議書從地上撿了起來,手指在上麵敲了敲。

“葉臻兮,如果你不肯簽協議,以現在報紙上的這件事,即使我們去法院,你也什麽都拿不到!”何景顏的聲音裏帶著冷肅。

“不會的,我不離婚!”葉臻兮卻不聽他說的,隻是一個人默默念叨著。

“葉臻兮!”何景顏的聲音忽然拔高,這一下成功讓葉臻兮望向了他。

何景顏俊美的臉上帶上了玩味的笑容:“如果你要錢的話……我們睡了幾晚,我都可以算錢給你。”

葉臻兮不可置信地睜大了眼,努力逼回自己的眼淚。

“我是你的妻子,不是你在外麵叫的女人。” 她一字一句地說著,心裏已經痛得讓她無法呼吸,她怎麽也想不到,他居然能說出這樣的話來!

她忽然想到那天那個男人說的話,“是你男人把你送給我的”,當時她根本不信。

但是此刻回想起來,方曼語輕易地在何家進出,是不是意味著她早已和何景顏在一起,而他,恰好借著這件事要挾她離婚。

“好,我簽!”

葉臻兮臉色煞白,手指顫抖著幾乎握不住筆,筆尖在紙上停留了許久,終於落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