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路上,隻有霓虹燈在閃爍,林筱薇一臉的潮紅,努力克製身體上不適的反應,玩命的奔跑著。

    “大哥,趕緊的,那小娘們就在前麵。”

    “好,媽的,到嘴的鴨子,怎麽能讓她飛了。”

    “抓到了,老子讓她無法再下地,看她還跑不跑。”

    “不是說好了我先來麽?”

    令人作嘔的聲音,從後麵傳了過來,林筱薇感覺整個人都在顫抖,除了奔跑別無他法。

    到了岔路口,林筱薇聽到身後傳來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慌不擇路,朝著旁邊那個小道奔去。

    兜兜轉轉,她衝進了一個私人停車場。

    還好還好,停了一輛車,勞斯萊斯幻影,這車她認識,從電腦上見過。

    顧不上那麽多了,伸手去拉車門。

    “靠,天不亡我。”車門沒鎖,林筱薇順利的坐了進去。

    她撫著還在喘息起伏的胸口,驚魂未定的看著窗外。

    林筱薇發誓,今天絕對是她最倒黴的一天。

    原本是去酒吧借酒消愁,沒想到竟然被人下了藥,幸虧她夠機智逃了出來,不然這會說不定已經被帶走開房去了。

    沒看到有人,林筱薇這才扭過頭來。

    此時,她正靠在後座上,正駕駛的座位向後調的很低,上麵正躺著一個帥哥,而副駕駛正坐著一個女人,一個很嫵媚的女人。

    美女搖晃著自己認為傲人的身材,纖細漂亮的玉手停留在帥哥胸膛上,目光由詫異轉犀利的看著她。

    林筱薇的眼神有些迷離,她雖然想告訴兩人別理我,你們繼續,可結果卻是下意識的舔了一下嘴唇。

    “你是誰?快滾出去。”美女很是惱怒,聲音尖細極其刺耳。

    “我坐一會就走。”林筱薇趕緊擺擺手,示意美女聲音小一些,萬一外麵的人追上來聽到了她就瘋了。

    “坐一會?這也是你隨便坐的?快滾,聽到沒有?”美女對著林筱薇張牙舞爪,恨不得一巴掌打到林筱薇的臉上。

    林筱薇有些為難,現在肯定不能出去,但是車主人趕她了,實在有些尷尬,畢竟打擾了人家的好事。

    “讓你滾聽到沒有?”美女已經毫無耐心了,她離開座位對著林筱薇伸出手去。

    林筱薇下意識的避開了美女,看著她有些扭曲的臉還有不停展示自己的身材有些厭惡。

    要不是借車躲躲,按照林筱薇的脾氣,肯定要扯著美女的頭發,用最大的聲音問問她究竟讓誰滾。

    “安靜!”

    一個低沉而富有磁性聲音傳入過來,清清涼涼的讓林筱薇聽著很是舒服。

    “慕少!這個賤人都不知道從哪裏來的,穿著一身破爛都弄髒了您的車了,還這麽不要臉,趕都趕不走。”美女立刻坐了回去,再次嗲聲嗲氣的跟帥哥說道,但是眼中的怒火燒的更旺了。

    帥哥沒有說話,隻是微微蹙了蹙眉頭。

    “我最多再坐十分鍾,十分鍾我就離開。”林筱薇感覺到藥有些發作了,這個時候怎麽都不能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