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圍輕鬆的校園,李十三坐在座位上單手撐著臉,眼神淡淡看著窗外。

    不跟你們多廢話,我是穿越過來的…

    可是,什麽都沒有!

    李十三不由得一陣鬱悶,穿越到這個世界一年多了,根本沒開啟啥金手指。

    曾經看過的中確實有一些穿越角色會抱怨自己啥都沒有,可是他們還沒抱怨兩句,外掛就開起來了。

    我這可是整整平淡了一年…

    這個世界和李十三穿越之前所在的世界科技水平差不多,所以不存在帶著未來知識回來吊打古代饒橋段。

    更要命的是,好死不死穿越到高三年的學生身上,辛辛苦苦一整年,前兩才結束高考。

    哎…

    李十三手上淡淡浮現出一個半透明的裝置,是個款式很有年代感的掌上遊戲機,硬要金手指的話,這東西或許勉勉強強算個契機。

    問題是,這東西沒電啊!

    不能開機!

    李十三實驗過,除了自己之外其他人看不見掌上遊戲機。

    更過分的是這東西沒有裝電池的地方、沒有充電接口,世界上的其他物品也碰不到這個遊戲機,所以不存在拿螺絲刀撬開尋找電源連接方法的途徑。

    就算把掌上遊戲機狠狠摔在地上,也會化為一點一點星光碎片回到李十三手掌內部,動動心思就能浮現出來。

    現有的線索隻有一條,這遊戲機背後插著一個不能拔出來的遊戲卡帶,上頭寫著口袋妖怪。

    李十三玩過幾個版本,正統翻譯應該是精靈寶可夢,但這一張卡帶的造型和這款遊戲機的機型完全沒有印象,也沒寫哪個版本。

    可能是魔改山寨機加上啥民間卡帶。

    最大的問題還是不能玩呀,掌上遊戲機開不起來,上麵別插口袋妖怪的卡帶,就算插海帶也沒用。

    “李十三,你發什麽呆呀?去大禮堂參加畢業典禮啦…”

    身邊傳來沙甜沙甜的嗓音,空氣中蕩漾著清爽的氣息,這些都來自同桌文東璃,本班的班花。

    “嗯?到時間了呀,我們一起去吧。”

    “哈,別啦,我跟她們坐一起…”

    看著班花和好姐妹們離去的身影,李十三輕輕從座位上站起。

    文東璃是李十三在這個陌生世界時的第一個親近的人。

    剛剛穿越時有點兒手足無措,在陌生房間拉開窗子的時候,斜對麵高檔區有一位俏麗的少女同樣拉開窗子。

    那一瞬間,李十三大腦中湧上原主饒記憶,住在斜對麵區的是班花,文東璃。

    剛剛穿越過來的李十三接受完腦中零零碎碎的信息,有點暈乎乎地出門打算散散心,而後遇上了同樣頗有心事、惴惴不安的文東璃。

    後續一年的高三生涯,李十三幾乎都和文東璃一起上下課,從相互間的全程沉默,到能夠淡淡聊上幾句,靠近學校的時候又會很默契的刻意錯開時間先後進入。

    回想的過程中動作慢了一些,整個班級隻剩下李十三。

    走廊有急促的腳步聲靠近,一個眼鏡厚得像啤酒瓶底的少女紮著相當淩亂的馬尾辮,探頭進班級。

    “居然還有人沒走?!李十三!趕緊的,畢業典禮要開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