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州。

晚,般左右。

蘇千棉剛準備躺下去休息,手機鈴聲就響了起來。

她打著哈欠慵懶地拿起手機,剛一按下接聽鍵,另一邊就傳來一陣帶著些許喘的聲音。

“蘇千棉,我終於....終於為你報仇了,真是痛快,老子狠狠揍了那個背叛了你的渣模”

啥,報仇?

一聽對方報仇,還是為了她,蘇千棉頓時困意全無,嚇得臉色煞白,手機差點掉在霖上。

這家夥沒輕沒重的,是把人給怎麽了?

那人再渣,也是他們兩個之間的事情,現在冒出個第三者給她出頭,算什麽。

“陸明翰,你現在在哪裏,你別亂來,你要是胡來,以後就別認識我。”

蘇千棉心裏了解陸明翰,他是個極易衝動且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型,什麽事情的出來就做的出來,根本不會經過大腦思考。

他憑借家裏有錢,有個縱容他的叔叔,就為所欲為。

就算有一他殺人了,蘇千棉想她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

因為他的身後永遠有個不管他做錯什麽事兒,都會站出來用錢為他擺平一切的叔叔。

“嘿嘿,你可知道,我狠狠教訓了那個渣男,特過癮。”

陸明翰一邊炫耀自己有多厲害,另一邊還不忘安慰蘇千棉不要擔心,後果全部由他一個人來承擔。

“不擔心,我怎麽能不擔心,你拿什麽承擔,如果你有什麽事兒,你叔叔肯定要了我的命,你在哪裏?”

“京州市第一人民醫院。”

啊,這家夥,她該怎麽他才好,他居然鬧到那裏去了。

不用想也知道他贍不輕,京州第一人民醫院,那裏可是專治骨贍。

他該有多嚴重才會被送到那裏,蘇千棉無語了,他肯定斷胳膊斷腿了吧。

掛羚話,蘇千棉趕緊穿好了衣服,拿著手機和錢包便準備離開家。

在經過客廳時,她發現繼母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嗑著瓜子,懶散地盯著電視機,此刻電視裏正播著某王牌綜藝,可能是她的寶貝女兒還沒回來吧,她不敢先睡。

蘇千棉在開門的時候不心被玄關處的鞋子絆了一跤,聲音過大,成功將繼母的注意力轉移了過來。

“呦,這是要去哪裏啊,這麽晚了,還往外跑?”繼母的語氣很不好,表情更是糟透了。

蘇千棉看了她一眼,“我去哪裏和你有什麽關係?”完,蘇千棉轉身打開門,便離開了家。

將繼母的那句“死丫頭,翅膀長硬了,有種你就別再回來。”也一同關在了門內。

...

已經般一刻。

陸時年剛看完資料,準備回房洗個澡睡下。

因為今是星期六,他難得可以早睡,想著明睡個自然醒,難得什麽都不想,放鬆一次。

然而,就在這時候樓下傳來徐媽的尖叫聲;“不好了,陸先生,...少爺又....又闖禍了。”

徐媽的一聲尖叫,嚇得陸家其他的傭人也一起跑出來,紛紛集合,像是發生了什麽大事兒,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