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密的頭發,長長的劉海遮住額頭,黑色的眼鏡擋住了大半的臉,1米八左右的身高,身材微胖,略有肚,年齡大約17歲,臉上還帶有一些稚嫩。

    普通,實在太普通了!

    這是一個普通的少年,在人群中完全不起眼。

    少年歎了口氣,再三確認,鏡中那個少年就是自己。

    沒想到自己竟然穿越了?

    但也是個好事

    他可是觸電身亡了,能夠重活一次也是不錯的。

    不再糾結前世的問題,還是關心現在的情況。

    少年名為三澤勇介,島國人,同樣也是觸電身亡,然後被某個大齡青年占據了身體。

    前身主人走得很安詳,隻留下一段人生的記憶,融合了這一堆記憶,穿越者完全接受了自己新的身份。

    不管如果,能夠活下來終究是件好事。

    穿越有福利,三澤勇介也不例外。

    伴隨著原身所有的記憶,還有穿越帶來的金手指:一個係統。

    但是,一番摸索之後,三澤勇介發現這個係統不是百分百的完美,或者殘缺版的那種。

    整個界麵隻顯示了一下自己的狀態,沒有詢問功能,也沒有人工智能,沒有技能表,各種亂七八糟的能力也沒有,無論自己怎麽觸摸怎麽搞事,都沒有辦法獲得更多的信息。

    這簡直就是坑爹啊!

    麵板上顯示著:

    宿主:三澤勇介

    年齡:16歲

    戰鬥力:4(正常人戰鬥力為5)

    技能:無

    這什麽亂七八糟的介紹啊!

    當然,綜合各種穿越文的套路,這個係統不定得達到一定的條件才能觸發。

    三澤勇介進行了各種各樣的嚐試,比如在某種係統文中,隻要你拿起一本教科書,就能認定你學會了這個技能,但是,三澤勇介把房間內的所有書都翻了一遍,係統一點反應也沒櫻

    還是自己想多了,世上哪有那麽好的事情。

    算了,不再糾結此事,有個係統總比沒有強。

    三澤勇介這時才打量了一下身處的地方。

    這是一個普通的日本少年房間,牆上貼著這種漫畫海報,旁邊還有各種亂七八糟的東西,比如一隻仿真的長劍,製作得十分精美,完全看不出是假貨,還有各種亂七八糟的服裝,桌麵上還有漫畫書和學習課本,還有各種亂七八糟的頭飾。

    這都是什麽鬼啊?

    正常的少年人都是這樣的嗎?

    三澤勇介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了一遍,幸好沒有從其中發現什麽奇裝異服,要是搜索到某種女性水手服,那真的是會讓三澤勇介崩潰了。

    把所有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收掉,各種玩具都收起來,全部用箱子打包好,塞在角落裏。

    不管如何,這也都是原身的一些殘留物,還是先放著吧。

    不過原身的動手能力還是挺強的。

    三澤勇介拿起手裏的這把長劍,這把長劍不知道是用什麽材質做的,拿起來滿有重量,十分有質感,製作也很精致,劍身上有各種各樣的花紋,手柄處是一個黑色龍頭,看起來極為威風,十分具有中二風。

    某些喜歡塑料饒死宅應該會喜歡這種。

    三澤勇介拿起這個塑料長劍揮了幾下,然後看了一下腦海裏的係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