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人逢喜事精神爽。

    關於初升高這件事對於別的家庭或者同學來大概是件值得高心事,可藍雨卻沒有半分歡喜可言。

    七中是景城知名的重點中學之一,都隻要能考進這所學校,稍加努力上個好大學是絕對沒問題,但讓人頭痛的是它乃一所寄宿學校。

    寄宿學校也就算了,可悲的還在後麵......

    九月開學季,別的同學都是爸媽親自送進學校,找宿舍,鋪床,買生活用品,打點一切,而藍雨的爸媽呢?好巧不巧的,這都出差了!

    可憐的藍雨隻能自己拖著大包包的行李在不熟悉的新校園裏晃悠,這不,一不心誤入了籃球場,一抬頭,還迎麵飛來一個‘大禮包’......

    “同學,籃球......”

    “同學,讓開......”

    有人提醒是好事,可親愛的藍雨同學在看見危險來臨想閃開時,已為時晚矣。

    籃球狠狠砸向她的臉,鼻子十分給麵子的溜出了兩股腥紅......

    藍雨看著手指上還溫溫有點熱的血滴,麵上一片淡然,內心卻是瀕臨暴走的邊緣。

    造孽啊!這就是辦公室戀情組建家庭給孩子帶來的悲哀啊!

    最可悲的還在後麵,過來撿籃球的拽子,竟然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櫻

    什麽臭毛病啊!

    等等.......

    那個身高接近一八五,皮膚白皙,眼睛,鼻子,嘴及麵部線條怎麽看都一張初戀臉的大帥哥竟然是穆司陽?

    她沒眼花吧?

    那個她好朋友兼多年同桌方芳初中暗戀的學霸校草!

    他在這所學校,藍雨聽方芳提起過。

    可他的籃球打到人流鼻血不道歉轉身走饒態度就讓人不喜了。

    中學校長的兒子了不起啊?是比她高一級的學長了不起啊?!

    “喂!你不向我道歉嗎?”藍雨捂著鼻子衝著前麵的背影大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