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子!自作主張趕走麵試者,冒名頂替!破壞行業規範!

    “我警告你,你將會為你的行為付出代價!”

    麵試辦公室內,女麵試官忽然拍著桌子,猛然站起來,怒目指著一個深情自若的年輕人道,她麵帶怒氣,眼前這個年青人,真是見所未見!

    居然謊稱自己已經麵試上了,讓門口的麵試者全部離開了!

    在她看來這簡直就是胡鬧!

    目中無人!

    看到麵試官的表情,年輕人似乎並不在意,隻是嘴角勾起一絲弧度,似乎女麵試官的反應在他的預料之內~!

    他依舊神情自若,笑了笑道:“先別著急下決定!聽我我下麵這翻話,或許你們不但不會生氣,並且會改變主意!”

    “笑話!真不知道你是哪裏來的自信,現在就給我出去!”

    女麵試官似乎有些聽不下去了,指著年輕道。

    “別著急,反正現在距離下班還有好幾個小時,我倒是想聽聽這個年輕人有什麽底氣!”

    就在此時,麵試間的大門忽然被推開,一個穿著西裝,樣貌稍顯精幹的中年人走了進來。

    男人胸前的胸牌寫著:銷售總監林偉強

    “林總,這個年輕人剛剛把....”

    主麵試官急忙起身,焦急的解釋道,但話音還沒落,就被林總打斷了:“我剛剛在門口都聽到了,這個年輕人很有自信,不過至於有沒有真本事,還要聽一聽才知道!”

    “既然他這麽想進我們新奧,我就給他這一個機會!”

    林偉強在辦公室裏看到麵試者走離開,便好奇的走進來,哪知道還沒進門就聽到年輕人的豪言。

    “這個年輕人挺有意思的,頗有我當年的風範,請說吧!”

    林偉強做到主麵試官的位置上,打量著年輕人道。

    這個年輕人舊從容不迫,微笑著開口:“我叫張晨,目前還是大學生實習生,實際上,在來貴公司麵試之前,我就做過詳細的調查工作!”

    張晨說完頓了頓,當看到李偉強出現的這一刻,他知道自己的計劃已經完成一小步了!

    他叫張晨,是個大學生,就在今天之前,他獲得了一個名叫大謊言家的係統!

    這個係統聽起來很簡單,就可以通過撒謊獲取別人的信任,然後獲得謊言中的財富!

    也就說張晨,可以通過撒謊來成為實至名歸的富豪~!

    所以他第一個謊言便是成為全球首富!

    並且解鎖一萬億美元的資金!

    為此,他將這個謊言以郵件的形式發給了巴菲特!

    謊言的生效時間還有一個月!

    在這個一個月的時間裏,他必須從一個籍籍無名的大學生,變成一個讓巴菲特初步相信的大人物!

    而此次麵試,進入新奧集團,便是張晨巨大計劃中的一個很小的開始!

    “哦?”

    林偉強微微坐直身子露出些許好奇之意。

    “在之前的三個的時間裏,貴公司開連續開除了三個實習業務員,其中還有兩名公司內的做了三年的老業務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