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了,有人暈倒了……”

帝國盛世國際酒店,一場聲勢浩大的婚禮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

安家的大少爺安律塵和歐陽家的千金歐陽瑞雪正站在舞台的中央,此時他們已經到了交換戒指的步驟了,聽到底下人群的驚呼,安律塵下意識的扭頭看過去。

他看向的位置是他的心上人也是青梅竹馬的陸可傾的位置,發現暈倒的人正是陸可傾之後,拿著戒指的手微微一抖,戒指便往下一落,不偏不倚正好砸在新娘子歐陽瑞雪的腳趾上。

雖然不會很疼,可她的心卻猛烈的一顫,她似乎也感覺到了,這場婚禮要泡湯了,而她猜想的也沒有錯,安律塵幾乎是朝著陸可傾飛奔而去,他將倒在地上臉色慘白的陸可傾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起,然後丟下新娘子和所有的賓客,匆匆離去。

新娘子歐陽瑞雪雖然穿著極其奢華的婚紗,身上的珠寶鑽石價值連城,可也抵擋不住她此刻失落的樣子,雖然這婚也不是她願意結的,可是在婚禮上丈夫就抱著她的閨蜜匆匆而去,這對她來說是不小的侮辱。

想她歐陽瑞雪可是頂級豪門歐陽世家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大小姐,何時遭受過這樣的屈辱?

安律塵能做出這樣的事情,歐陽瑞雪也不吃驚,因為她算是安律塵和陸可傾之間的見證人了,安律塵好幾次向陸可傾表白的時候,她都是以閨蜜的身份站在陸可傾身邊的。

看著陸可傾一次一次的拒絕安律塵,說不心疼是假的,她也很希望安律塵能娶到自己的心上人,可事實卻不是這樣,和安律塵有婚約的人是自己,不是陸可傾。

她也很想放手成全他們,可這也是她做不到的事情。

因為……

婚禮上的鬧劇,讓很多賓客憤然離席,兩家長輩都忙著向親朋好友們賠禮道歉,隻有匆匆趕來的歐陽浮沉將跌坐在舞台上的歐陽瑞雪抱了起來,他心疼不已,“這個安律塵真得太過分了,到現在還和陸可傾糾纏不清。”

“這事不怪他。”歐陽瑞雪沉聲道,從她的話語和聲音中聽不出來她的情緒,就是臉上看起來有點失落。

“都什麽時候了,你還替他說話?”看著自己的妹妹這樣,歐陽沉浮有點怒其不爭。

“哥,你不懂……”有很多事情歐陽沉浮都不知道,而歐陽瑞雪也不想解釋什麽,歐陽瑞雪低頭看了一眼,發現自己被歐陽沉浮公主抱著,她有點不好意思,“哥,你快點放我下來吧!若是讓媒體爆料出去,以後你會找不到嫂子的。”

“你是我的妹妹,我抱自己的妹妹有什麽關係?”歐陽沉浮有點無語,這個妹妹有很多事情都瞞著他,這讓他覺得自己很失敗。

一個連妹妹都保護不好的人,怎麽不失敗呢??

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安父和安母才來給歐陽瑞雪賠禮道歉,“瑞雪,我們安律塵真的太不懂事了,一會兒我們好好教訓他,為你討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