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子愚靜靜的看著周圍的環境,這裏好像是一個避難所。混泥土澆築的牆體,合金打造的大門,周圍堆放這各種物資,這裏好像有些年代了,用的燈還是幾十年前的鎢絲燈,橘黃色的燈光看起來有點昏暗,不過室內感覺很幹燥,通風係統建造的應該很好,這裏應該是一座廢棄的防空軍事基地。

    突然合金大門處傳來了腳步聲,然後有幾人聲音傳來:“老板”。

    “嗯,人呢”這時一個低沉的聲音傳來。

    “在裏邊”有人回答到。

    陸子愚轉頭看著從門口走進來的人群,臉上露複雜的神色,最後好想通了,輕笑了下張口道:“大哥,好久不見”。

    那群帶頭人好像頓了一下,幾步走到陸子愚麵前,語氣有點複雜的道:“是啊,好久不見”。

    然後空氣好像凝固了一樣,沒人說話。最後還是大哥打破了寂靜:“老三,你不是算無遺策嗎,怎麽這次失算了。”

    ‘嗬嗬’,陸子愚輕輕笑了一下道:“大哥,我們鬥了這麽多年,現在感覺挺累的,我們和解行不行?”

    “和解?你是說笑話嗎?”大哥突然爆哮道。“自從你設計害死我爸,陷害我開始,我們沒有和解,隻有你死我活,我這麽多年在外邊忍辱負重,苟且偷生,就是為了殺了你,毀了陸家,”說完,大哥一臉恨意的看著陸子愚,好像要吃了陸子愚。

    陸子愚看著大哥的臉寒聲問道:“那我當初為什麽要害死大伯,陷害你的,要不是你們當初對我下殺手,打碎我的下半身骨頭,我能那樣做嗎?”

    大哥聽後頓了一下,哼聲道:以前道事情就不說了,成王敗寇,今天你落我手裏了。”

    陸子愚輕笑打斷了大哥的話:“大哥,我知道,大伯是看我天賦好,武功修為快超過他了,他怕到時候家住之位落我手裏,沒你什麽事了。但是大哥,你知道嗎,我對這狗屁的家主沒什麽興趣,我當初就是想趕緊大學畢業過自由自在的日子,練武隻是第二興趣,第一興趣是旅遊探險,還有一個就是吃吧。可是,你們把我的愛好都毀了,武不能練,探險就更別說了,我吃多了怕太胖活不了多長,沒時間複仇。是你們逼我爭奪這個家主之位的。”

    大哥一臉冰寒一揮手道:“別說了,現在說這些有什麽用,反正今天你落我說裏,你今天就別想活著出去。”

    陸子愚深吸口氣緩緩吐出,然後平靜的道:“大哥,我知道我今天死定了,但我死後放過陸家,畢竟是你長大的地方,你身體裏流著陸家的血。”

    “不可能”大哥大聲爆哮道:“我要陸家為我爹陪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