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了!起來了!!起來了!!!又要沒時間吃早飯了”,親娘啊……按下英語聽力,掀開被褥一角,拉開窗簾透光……一連貫的動作幹淨利落一氣嗬成!

    劉貝恬,高二,就是本劇的女主角,沒錯,即非嬌玲瓏,顯然不符合呆萌的硬件,目前還沒有使的大長腿,自然也不是走路生風的人設啦,好可惜,在自己的劇本裏居然一點特色也沒櫻

    隻有那一頭短發,沒錯,是短發,至少在一眾黑長直的審美裏突顯出了那一丁點的例外。拿著毛巾粗略的洗漱一把,盯著鏡中那張平庸的臉,每都在這樣的遺憾中蘇醒…………

    “來不及吃了,快給我打包,到了學校再吃,快快快”,貝恬倚在門邊急促的係著鞋帶,一邊還催促著手忙腳亂的劉媽。

    “每早起來五分鍾有這麽難麽,早飯是一最重要的一餐,一定要吃,要是不吃這一都…………”

    “好的,好的,好的~拜拜”,伸手接過劉媽遞過來的早餐,“嘭”的一聲把媽媽的話關進了門裏。

    每騎車上學的路吧,是長吧卻又嫌短,差不多十幾分鍾就能到,每每看見路上穿著校服成雙成對的騎友,嘖~那一張張滿麵桃花去上學的心情,哎~不由的就會猛踩幾腳踏板快速通過。不過,想想心裏還是有那麽一個人,居然也會是自己每早起上學的動力。

    又是踩著點墊著腳尖溜進的教室後門。

    “哎~你昨數學最後一題做出來了沒?”

    “做是做了,我也不知道做的對不對。”

    “我跟你對對看答案,你看……”

    “誒,這題我也做了,你們是什麽答案啊”,聽到前麵兩個學霸在談論昨那道數學題的時候,貝恬兩眼放光般的湊了過去。

    這題班主任了,做不出是正常,做出來了那就恭喜嘍,離學霸挺進了一大步。所以昨晚貝恬可是卯足了勁在解題,茅塞頓開那瞬間就像被閃電劈中了太陽穴般的興奮,可以想象下動畫片裏常有的畫麵!奈何兩學霸鬼祟的相視一眼,根本就不屑搭理便收聲轉過了身去。

    貝恬癟了一下嘴,翻了翻眼皮也是見怪不怪了。

    這個班裏大致可以分成三大派,放眼望去,一派是學術派,這些同學一般是中考重點高中的第一誌願差了那麽一丁點,被迫流放至此,要有多憋屈就有多不甘心,所以立誌這三年時間必須奮發圖強勢,勢必在高考揚眉吐氣重新定義自己,自然是傲視群雄般的存在。

    另一派麽,少數派,借助各種社會資源到了這裏,雖搭上的是重高裏的末班車,畢竟好歹也算是所重高,師資力量肯定是差不到哪裏去,少不了家長不惜血本的踏破門檻,喏~看一眼教室最後一排,正笑的沒心沒肺的。

    最後一派吧,多數派,是中流砥柱卻又最沒存在感,所謂比上不足,比下綽綽有餘,胸懷大誌的理想在中考也沒發揮出色,以至於在這裏更難拓展發揮的空間,零零散散的穿插在教室各個角落,最不起眼的族群不就是這樣嗎,劉貝恬就是這般的存在。

    怎麽區分也很簡單,各自的學號便是根據當年進校時的中考成績排的序,貝恬進校的時候班級排名是7號,現在的成績嘛……哎,發揮超常是中流,發揮正常也就不過中下遊。

    “你做了嗎”,貝恬見不被搭理就問了同桌錢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