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山之巔,浩靈域。

    女子一襲輕薄白衣被血跡染汙,麵色蒼白如雪,眼中盡是詫異。

    她身前站著一名黑衣男子,麵容精致宛如神邸,他眼神溫柔,卻又含著不舍,他道:“阿陌,我過,我一定會護你周全……”

    完,男子身形一晃,朝陌塵心倒去,她連忙扶住他。

    浩靈域宗門大殿前站著六位老者,中間那位身穿灰藍色衣袍的老者對陌塵心道:“陌塵心,你勾結魔宗,叛出師門,害數百名弟子身死,罪不可赦!經長老會商討決定,除去你浩靈域弟子身份,處以萬箭穿心陣之刑,你可願悔過?”他便是浩靈域的掌門柳覃。

    除去弟子身份,被萬箭穿心……

    嗬,可笑!她從未背叛浩靈域,卻被冠上這莫須有的罪名。

    “我沒錯,為何要悔過?”

    陌塵心抱著黑衣男子坐在地上,即使掌門柳覃等人身處高處,居高臨下地看著她,陌塵心的眼神依然堅定,毫無退怯之意。

    柳覃大怒,道:“陌塵心,事到如今你竟還不知悔改!真是枉費離情這些年對你的教導!”

    離情,浩靈域第一人,是陌塵心的師尊。

    當年陌塵心父母雙亡,被離情所救帶回浩靈域,他為她取名塵心,傳授她修仙練劍之道,是她最尊敬的師長。

    “柳覃,你不配提我師尊!”

    雖然陌塵心已被逐出師門,但她畢竟曾為浩靈域弟子,被她直呼其名,柳覃霎時被氣得臉色鐵青。

    “好、好、好!既然你如此不知悔改,那我也不必顧及離情的情分……”

    完他騰身而起,一身靈力集聚在掌心,對準陌塵心打去。

    她已是強弩之末,根本沒有還手之力,若是被打中必定一死!

    陌塵心低下頭,輕輕撫摸著男子的臉,歎了口氣:“溫夜潯,這次終究還是連累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