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告訴你,我有多幸運才能遇見你!

    我會喜歡你,一直喜歡你!

    —前言

    冠山立夏!

    繁華道路中心城的金山中學,一體型圓滾的男孩急切的在教室走廊中飛快的奔跑,口中大聲呼救,額間還滲出不少汗來!

    “喬老大,救命!”話語一落,胖子狠狠的摔了一跤,正好圓滾滾的身子一個軲轆就落在了一少女的腳下!

    女孩約莫一米六幾的身高,看起來也不過十五六歲的模樣,口中嚼著口香糖,看了一眼地上的胖子,嘴角微微勾起,不屑的呸了一聲,“丟人!”

    話語落下瞬間,就見女孩懶散的動了動身子,杏花圓眸睜的老大,死死的盯著不遠處一群浩浩蕩蕩的團隊!

    “是你們欺負胖子的?”少女聲音微揚,帶著一股不耐煩!還有一絲怒意!

    那群浩浩蕩蕩的不良少年似乎有些沒膽,看著少女叉腰詢問,一時支支吾吾的半句話不上來!

    少女麵色冷清,抱著拳頭就格拉格拉的按著指關節,手指傳出來的聲音瞬間讓少年們四跑回了教室!

    “切,沒意思!”這都還沒開始動手呢!就都跑了!

    胖子嬉笑著臉從地上爬了起來,然後十分諂媚的從包裏掏出一瓶飲料“老大你多厲害!他們這些哈羅自然不敢與你動手的!”

    胖子姓陳,單名一個輝,自大進了這個金山高中,就一直跟著眼前的這個少女喬霜瞎混!

    平日裏沒事就愛狐假虎威!

    喬霜呢,問題少女一枚,仗著自己練過跆拳道,還是黑帶高手,沒少在學校惹事,教導主任也是無數次請她去辦公室喝茶,可是一點作用都沒有!

    因此,這金山中學往往都傳言這麽一句話,金山要不亂,喬霜準沒在!

    就連校長都對此沒辦法的一個問題少女,還指望她能改邪歸正?怕是沒戲了!

    “老大,下一節老禿頂的課,咱們上不上!”看著少女接過飲料,陳胖子馬上對著喬霜詢問下一個行程!

    “去看看吧,這開學沒幾個星期的,還是要給他那個老頭一個麵子的!”少女微微勾唇,扔掉手中的汽水就邁著步伐回去了教室!

    老禿頂,也就是教高二A班數學的牛老師!因為脾氣太好,長期受著喬霜的壓迫無法抬起頭來!

    上課鈴聲總算響起!

    喬霜抬腳架在桌子上,整個人顯得越發的懶散!

    牛老師拿著課本進了教室,還沒有開始上課就四處尋找著誰的身影“喬霜,你剛剛惹事了吧,你班主任找你,現在去趟辦公室!”

    牛老師話語一落,少女立刻緊皺起眉頭,那群人打報告的速度這麽快?

    一邊想著,一邊拖著身子離開了教室!

    高二A班班主任金五,金老師,實在而又叨嘮的中年婦男!

    喬霜最懶的聽的就是他的念經一般的聲音,身子越過窗戶時,恰好瞧見辦公室內金老師對著一少年絮絮叨叨著,看著臉上揚起的笑容很明顯感覺到了他對那個少年的歡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