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槽,無情。”

    一身衰氣的陳風無精打采地走在操場上,順腳踢飛一塊碎石子,一隻烏鴉扯著嘶啞的鳴叫飛過,頭頂頓感一涼,伸出右手一摸,一團白黑混雜的黏稠物糊了一手。

    陳風放在鼻尖聞了聞,一股奇臭的氣味衝入腦海,差點窒息,雙眼立馬瞪得像銅鈴一般,趕緊將右手甩開。

    夕陽下的陳風望著遠去的烏鴉狂吼著,這特麽也太倒黴了,剛進大學就跟異地女朋友分手,身上的手機和錢包也弄丟了,這對家庭貧寒的陳風來,無疑是雪上加霜。

    “嘎~嘎~”烏鴉慢悠悠的飛走了,回頭對著陳風眨了一下眼睛,似是在嘲笑陳風,陳風眨了眨眼睛,不敢相信,什麽時候烏鴉也通人性了。

    “連你這隻破鳥都敢嘲笑我,有本事你下來,勞資今要烤鳥吃。”陳風仰怒吼,無從發泄:“賊老,你到底要玩我到什麽時候?”

    如同一個瘋子一般,在操場上大喊大叫,絲毫不顧及外人異樣的眼神,眾人也都向上望去,晴空萬裏,什麽也沒看見。

    指著空罵的正起勁,突然空中出現一個黑點,越來越大,看上去像一塊青石磚塊,四周都沒有建築物,哪來的磚塊,陳風不信邪,非要等磚塊飛近了再看。

    臥槽,還真是!!!

    青石磚塊飛速砸向陳風,根本來不及躲避,隻聽到“嘭”的一聲,正中腦門,血花四濺,陳風直挺挺的倒在地上,在昏迷前嘴裏還嘟喃道:“我靠,誰扔的?那麽缺德!!!”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陣《當》鈴聲在陳風腦海中響起。

    “誰啊,真特麽土,這都什麽年代了,還在啊啊啊,叫床呢?”

    陳風從昏迷中醒來,腦海昏昏沉沉的,捂著腦袋怒罵,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躺在一張白色的病床上,奇怪的是病房內空無一人。

    陳風隱約記得一塊青石磚砸在頭上,最起碼有一百層樓的高度,居然什麽事都沒有,隻是破零皮,真是不幸中的萬幸,還來不及多想,腦海中出現一個聲音:“您好,歡迎滴血認親,成為三界呼叫機的主人。”

    “什麽聲音?”陳風支撐起身體,左右張望,搜索了一圈,不見人影。突然意識到腦海中有一個青石磚塊,這不正是剛才砸中自己的那塊磚嗎?

    “是你在跟我話嗎?”陳風念頭一動,青石磚塊竟然自動出現在眼前。

    非銅非金亦非石,長約十寸,寬約五寸,表麵光滑無比,有著金屬質感,不知是何材質做成,怎麽看怎麽像一款老式手機,還是九十年代那種,就差幾個按鍵了,十分古樸,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是的,主人,請叫我三界呼叫機!”一個沒有感情,分不出男女的聲音在腦海中響起,半點也看不出是青石磚塊發出的。

    “好啊,果然是你!”

    陳風咬著牙道,抓起青石磚塊扔在地上,站上去用腳跺,不知為何連一點害怕都未產生,反而隱隱覺得有一些熟悉感,難道是滴血認親,啊呸,滴血認主的緣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