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

    一滴雨水從葉尖上滑落下來,消失在路邊的泥土裏留下一個淺淺的印子,表示自己曾經的到來。烏雲漸漸散開來,蔚藍的空逐漸出現在人們的視野裏,一道絢麗的彩虹高掛在空上。

    一個堆滿了各種資料的房間裏,一個男人正專心的處理著手中的文件。

    他戴著一個金框邊的眼鏡,眼裏盡是一片淡然。

    聽到外邊的雨聲停了後,他放下手中的文件,起身走到窗邊,輕輕的推開窗戶。

    雨後帶著清新的泥土味朝他撲來,窗上的雨水還為消失,模糊了他英俊的麵龐。

    顧祈伸手從衣服口袋裏拿出一包煙,手法嫻熟的點燃,靠在窗邊默默的抽著。

    宋言熙抱著一大堆的資料走進辦公室裏,看到顧祈在抽著煙,默不作聲的將手中的資料放在顧祈的辦公桌上。

    資料的最上方貼著一張便利貼,是工作上的事物。

    他從來不過問顧祈的私事,因為他知道,就算他問了,顧祈也不會。

    以前在顧祈的辦公桌上有著一個女孩子的照片,照片上的女孩穿著畢業服,頭上戴著畢業帽,笑的一臉燦爛。

    不過很可惜的是那張照片早已在一年前不心被他摔碎了,從此再也見不到這張照片。

    他知道,照片上的那個女孩可能是顧祈心裏重要的人,但他不會過問。

    這是他作為顧祈手下的職責。

    依舊跟往常一樣,顧祈處理完手中的工作就拿起工作包這麽走路回家。

    並不是他沒有車,而是他喜歡這樣慢慢的享受一個饒時間。

    不過今的運氣貌似有些不好,原本已經停聊雨又開始淅淅瀝瀝的下了起來。

    顧祈並沒有帶傘,於是隻好快步走到一旁的藥店裏,默默等待著雨停。

    雨下的不是很久,不一會就停了。

    他走出藥店,迎麵迎來的是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女孩子匆匆忙忙的從他身邊擦肩而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