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球的湖人隊並不算陷入絕境。

    隻是區區第一場的比賽,而且還是勇士隊的主場,輸球不算意外。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勇士隊似乎和上賽季有所不同。

    其中,洛杉磯的一些媒體,羅列出了本賽季勇士隊的三大不同。

    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陣容結構的不同。

    本賽季的勇士隊,陣容結構方麵,老中青三代適宜,沒有像上個賽季那樣,老將明顯太多了,此外,球隊的替補陣容亂戰得分能力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勇士隊的替補球員們已經明顯要比湖人隊替補球員更強一些。

    表露在球場上,便是勇士隊替補球員總能為主力建立起更大的優勢。

    而整場下來,勇士隊替補球員的得分,也是要比湖人隊球員多得多的。

    這些變化的不同,導致兩支球隊再一次在季後賽交手時,出現了一些本質變化。

    洛杉磯的媒體建議湖人隊及早改變自己的常規戰術。

    用更實事求是的思路來應對升級過的勇士陣容,否則這輪係列賽就會很難,又要浪費KK一年的青春。

    賽後,奧尼爾也講到了這一點。

    他認為湖人隊打得還不夠有侵略性,給了勇士隊很多輕鬆得分的機會。

    他雖然沒有言明什麽是侵略性,但言外之意無非還是秦飛的最後一次進攻,投的過於輕鬆了一些。

    “秦飛他就是這樣的球員,他的射程很遠,他在球場上可以完成很多事情,稍有不注意,防守方就會付出很大的代價,所以防守秦飛,必須是一刻不離,不能有絲毫的麻痹大意。”

    另一邊,科比對此不做評價。

    他不會評判秦飛的這一記進球到底是不是合理的。

    因為本身他也經常投出這些不合理的進球。

    在NBA的賽場上,什麽合理不合理,什麽好看不好看,能進球就是合理的、好看的。

    雙方係列賽的首場比賽落下帷幕。

    賽季結束的時候,《體育畫報》評出了本賽季最令人感到吃驚和失望的球隊。

    這是每一年的慣例,到了賽季末的時候,就會進行這樣一番的新聞評價。

    最令人吃驚的球隊頒給了黃蜂隊。

    一支正在被喬遷搞得人心惶惶的球隊,在老家又得不到什麽溫暖,竟然能在動蕩中闖入季後賽。

    黃蜂隊的喬遷工作是繼灰熊隊之後,第二支想要喬遷的NBA球隊。

    根據最新的規定和安排,黃蜂隊將會離開夏洛特,搬遷到新奧爾良。

    成為新奧爾良黃蜂隊之後,NBA承諾夏洛特市將獲得組建新球隊,參加004-05賽季NBA賽事的權利。

    若幹集團將會為得到這支新軍的所有權而競標。

    在這樣一個動蕩的環境中,黃蜂隊竟然殺入了季後賽,實在是令人感到吃驚。

    甚至可以用“勵誌”來形容。

    最令人失望的球隊頒給了森林狼隊。

    這個賽季開賽的時候,森林狼8勝1負的戰績曾引出人們無限的遐想。人們認為以“狼王”加內特為首的森林狼們肯定會躋身西區精英之列,那樣他們至少能在季後賽第一輪占有主場優勢。

    沒想到到了賽季中後期,森林狼隊的戰績迅速下跌,掉出了前麵的梯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