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規賽8場比賽落幕。

    勇士取得了64勝的聯盟第一戰績,雄踞榜首。

    秦飛場均出戰74分鍾,砍下1分68籃板7助攻9搶斷和1次封蓋的全麵數據。

    和上賽季相比,秦飛的場均得分、籃板均有所下降,場均助攻和場均封蓋基本持平,場均搶斷略有上升。

    在賽季最終的得分王爭奪戰中,秦飛輸給了艾弗森。

    艾弗森在秦飛催生的巨大壓力下,場均轟下職業生涯新高的7分,最後一個月的時候,還狂飆猛進,連續多場砍下40 得分,打破了一堆聯盟記錄。

    所以艾弗森是這一年的得分王,秦飛區居第二。

    但秦飛的場均搶斷位列聯盟第一,稍稍領先於場均8個搶斷的艾弗森。

    秦飛還是以全麵著稱,五項數據均位列聯盟前五十,除了籃板外,其他的各項數據都位列聯盟前三十,得分、助攻和搶斷均是聯盟前十。

    去年的秦飛,數據更猛,五項數據均是聯盟前三十。

    今年其實還是稍微往回落一些的,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上半賽季,尤其是全明星周末前夕,為了讓幾個隊友衝擊全明星賽,所以放掉了一些球權和數據。

    所以本賽季,勇士隊的幾個球員數據也都很好看。

    大本場均76分1個籃板次封蓋,場均籃板和場均封蓋都是聯盟第一,已然晉升為聯盟的頭號防守大閘。

    奧尼爾場均19分8籃板19次封蓋,已經是球隊的二號得分手,進攻戰術中極為重要的一環。

    比盧普斯、阿泰斯特等人的數據要稍差一些。

    但場均得分也都上雙了。

    這一年,得分榜上依然是龍爭虎鬥,秦飛和艾弗森是唯二場均得分超過0分的球員。

    排在第三的是場均得到7分的奧尼爾,然後是場均69分的科比,61分的皮爾斯,56分的麥迪和47分的文斯卡特。

    卡特是屬於高開低走的典型代表,賽季初還場均得分破0分,一賽季下來,場均得分沒超過5分,和超巨的分水線,似乎就隻差了這麽一點點。

    科比的場均得分也下滑了不少,湖人畢竟是三巨頭的球隊,一個賽季都維持高出手是不顯示的,場均得分雖然跌破到7分以下,但因為上賽季已經有過超巨表現,所以普遍認為他還是居於這個水準線上的超級得分手。

    全聯盟戰績出爐,東西部的季後賽對決圖也同時出現。

    東部對決圖,首輪對決情況,籃網VS黃蜂,76人VS步行者,雄鹿VS猛龍,公牛VS凱爾特人。

    西部這邊,勇士VS超音速,國王VS爵士,湖人VS開拓者,牛VS森林狼。

    和去年相比,損失了基德的太陽跌出了前八,老而彌堅的爵士隊再次殺入了前八。

    在沒有卡爾馬龍的情況下,爵士依靠著斯托克頓、基裏連科、拉塞爾、馬紹爾、約翰斯塔克斯等悍將,還是在西部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位列西部第七,稍稍比超音速多一點的勝場。

    勇士首輪對手也確定了,超音速隊。

    超音速隊對於其他的球員來,可能沒有什麽感覺,但對於秦飛而言,卻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感觸。

    這是秦飛職業生涯度過的第一支球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