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特倫頓市。

    主權銀行球館內座無虛席,超過11萬名球迷的臉上帶著狂熱的表情。

    這裏舉辦著一場籃球賽,並不是NBA的比賽,也不是即將到來的NAA瘋狂三月賽事,而是一場普普通通的高中比賽。

    對戰雙方是弗吉尼亞州的橡樹山高中隊對陣俄亥俄州的聖文森特聖瑪麗高中隊。

    特勒姆抵達現場時,這座並不出名的球館內,已經湧入了很多的NAA大學球探、地區球探以及NBA球探。

    甚至還包括了來自全美各地的記者。

    他們都相信,因為兩名高中生球員的存在,這場比賽將是一場跨時代的對決。

    卡梅隆·安東尼,橡樹山高中四年級球員;勒布朗·詹姆斯,聖文森特·聖瑪麗高中三年級球員。

    他們兩個人是主權銀行球館的焦點。

    是這場比賽的焦點。

    絕代雙驕是永恒的話題,在NBA比賽裏,很多時候都會用到這樣的辭藻。

    比如科比VS秦飛,比如秦飛VS艾弗森

    隻有足夠的話題,才能夠帶來人們想要看到的利益。

    《克利夫蘭老實人報》記者蒂姆羅傑斯在自己的籃球專欄寫道:“我感覺,這兩人就像是“魔術師”約翰遜大戰拉裏-伯德。詹姆斯是全美最好的高三球員,安東尼是全美最好的高四球員,這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好的高中球員對決。”

    羅傑斯的話其實是有出處的,並非他胡編亂造。

    引用的經典則是1979年的NAA決賽,當時,都還在大學裏的“魔術師”約翰遜與拉裏伯德在總決賽相遇,由此開啟了NBA整個八十年代的黑白爭雄。

    很多人都認為,因為這樣的一場比賽,籃球世界邁入了新的篇章。

    如今,輪到了詹姆斯和安東尼。

    安東尼是出生在紐約街頭的孩子,秦飛在紐約街頭馳騁的時候,安東尼那個時候還是一個1歲、1歲的屁孩。

    那個時候的安東尼,已經隨著家庭搬到了巴爾的摩的貧民窟裏。

    紐約是美國籃球最發達的地區,整個美國東部最好的街球手聚集在洛克公園。

    在那每都能看到高水準的籃球對決,這對安東尼來也是一種折磨,因為年齡太的他,永遠隻能當看客。

    “當時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成為球場上的主角,但我身邊的人都這不可能。”安東尼。

    “我那時候沒有在街球場上看到過秦飛高中時期的比賽,但是後來他成為了NBA球星之後,幾次返回洛克公園時,我都在現場,他真的太強了,他擁有萬花筒一般的得分手段,用你能想象到的任何方式把球送進籃筐。”

    安東尼接受采訪時表示,他的偶像除了秦飛之外,還有的就是中鋒。

    諸如熱火的阿朗佐莫寧,亦或者是尼克斯隊的帕特裏克尤因沒錯,都是由喬治城大學盛產的優秀傳統中鋒。

    喬治城大學還以為安東尼對喬治城大學有意思,結果安東尼表示,他想要為錫拉丘茲大學效力,這是他兒時的夢想。

    但加盟錫拉丘茲大學的問題來了,安東尼在高三的平均成績低於,要想進入錫拉丘茲大學並得到籃球獎學金,球員的成績至少要超過,如果在高中最後一個賽季,安東尼無法在A(美國大學入學考試)中拿到以上的分數,他很可能就沒法去大學讀書了,隻能被迫參加選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