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科比生涯的首個MVP。

    全明星賽MVP也是MVP,在科比的眼裏,獲得MVP的感覺,真的非常不錯。

    更重要的是,這是在費城人民的麵前拿到的MVP,對於一個出生於費城的小夥子而言,有著格外的意義。

    他看到了看台上的一些親朋好友,他們從不遠的地方趕來加油。

    他沒有讓他們失望。

    費城的很多球迷感到可惜,今年東部隊輸給了西部隊,所以MVP理所當然地就頒給了獲勝者的球隊。

    身為東道主球隊的艾弗森,遺憾地丟失了這個獎項。

    未能完成AMVP連莊成就。

    在一夜魚龍舞後,群星閃耀的球館終究也是陷入了黑暗。

    披著星光的球星們返回各自的城市,開始下半賽程的比賽。

    秦飛剛剛抵達舊金山機場,就得到了一則新的交易消息。

    掘金隊的尼克範埃克賽爾被送到了達拉斯小牛隊。

    尼克範埃克賽爾是當年湖人隊早期“三巨”之一,後來為了騰位置,被送到了掘金隊,他綽號“瘋子”,打球比較狂野,能裏能外,助攻水平很高。

    此前,秦飛與他也多次交過手,知道這位球員的特點。

    現年,尼克範埃克賽爾也已經31歲了,掘金隊決心重建,所以並不想要再履行尼克範埃克賽爾剩下的多年合同。

    他此前與掘金簽下的是一份千萬級別的長約,接下來的幾年,年薪在一兩百萬左右。

    “時間過得真快。”

    秦飛想起剛入聯盟的時候,他就和這位球員交過手。

    那個時候的尼克範埃克賽爾還是一個中生代的球員,如今卻因為年齡問題,遭到了掘金隊的拋棄。

    “拋棄”這個詞語是非常恰當的,早期,尼克範埃克賽爾和掘金總經理範德維格存有矛盾。

    主要問題就是在於交易方麵。

    掘金總經理範德維格做的實在過於露骨,他在接受媒體采訪時這樣說道:“我整天都在不停地找人談,希望能促成某些事,但達成協議是艱難的,每個人都關心工資帽的問題。”

    可以看得出來,得到“授權”的總經理,絲毫沒有避諱交易當家球星的話題。

    所以說,從這一點出發,尼克範埃克賽爾就覺得自己沒有受到“尊重”。

    而小牛之所以願意接手,還是因為尼克範埃克賽爾本賽季打出的“優異表現”,在交易發生之前,尼克範埃克賽爾本賽季在掘金隊裏場均可以貢獻21.4分3.8籃板8.1次助攻,是聯盟裏少有的可以完成場均“20 8”數據的球員。

    當然,這份漂亮成績單的背後,存在一部分掘金為了兜售尼克範埃克賽爾,故意讓他多刷數據的一些授意。

    分則兩利,尼克範埃克賽爾也不想要待在掘金了。

    因此,他也願意刷一刷,這樣一來,他的個人成績好看,個人身價也會相應有所提升。

    於是,小牛接手了。

    小牛當然知道,可能存在著“刷數據”的一些客觀因素,但是,就目前小牛隊的陣容,根本無法在季後賽裏走的更遠,要擊敗湖人或者勇士,就必須還得補強,所以哪怕是當做雇傭兵,他們也會去搏一搏。

    於是用並不怎麽大的代價,從掘金那邊,引入了尼克範埃克賽爾。

    這算是小牛隊的賽季重要引援,也是交易截止日前的重要交易信息之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