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周末期間,是整個NBA裏最動蕩的時間段。

    這段時間裏,很多球隊都渴望進行最後的補強,然後便是衝擊季後賽。

    補強的話,每個球隊都有不同的針對方麵。

    有的球隊補強內線,需要護框型的中鋒,亦或者是空間型的四號位,或者運動能力出色的籃板怪獸,有的球隊補強外線,需要即戰型的老將,亦或者是封鎖大閘一般的長臂怪之類的。

    總之,在目前的市場上,很多球隊都會仔細篩選一遍自己的球隊,看看球隊到底是需要什麽。

    在這些球隊當中,有一部分的球隊是相對比較特殊的。

    那就是傷病型的球隊。

    有一些球隊,其實隊內並不缺少這個位置上的球員,但是因為前期的傷病影響,一下子導致這個位置上缺人,於是便到處網羅救火隊員,臨時性地為球隊補強。

    勇士沒有什麽好補強的,倒是接到了一些交易請求。

    在秦飛出發去費城之前,總經理羅威爾專門把秦飛請到了辦公室之中,向他表明了一些情況。

    “羅恩-阿泰斯特和詹姆斯-波西。”

    羅威爾把兩份球員報告遞給了秦飛,臉上露出一絲的苦笑。

    他唏噓道:“現在的經紀人都太精了,這兩位的經紀人,都沒有透露任何口風,我們不知道兩位球員是否會在夏季的時候,與球隊續約。”

    “這問題也不大吧?畢竟兩個人都是受限製的自由球員。”

    秦飛覺得這應該不是困擾羅威爾的問題,畢竟球隊還是有一些掌控力的。

    羅威爾搖搖頭:“受限製不假,但如果強留人的話,可能會導致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既然是續約,那一定是要大家都開心,否則不利於球隊的發展。”

    NBA的球隊文化放在這裏,很少出現強留人的情況,一般都會很有契約精神地開天窗說亮話。

    強扭的瓜不甜........

    秦飛大概明白了羅威爾的意思。

    羅威爾道:“其實你應該知道的,詹姆斯波西現在對於首發球員有一種異常狂熱的追求,之前阿泰休戰了兩場,那兩場比賽,詹姆斯波西的表現你也看到了,可是在阿泰回陣容之後,他還是毫無懸念地被擠到了替補席上。”

    “他是一個以團隊為重的球員,然而經紀人卻隱晦表示了想要獲得更高球隊地位的意願。”

    “目前,詹姆斯波西在市場上的身價應該是在480萬到550萬之間,球隊倒也不是付不起這樣的中產,可是如果他拿這個價,那羅恩應該拿多少呢?”

    羅威爾把球隊的難處說出來,其實這是資本方的事情,與秦飛無瓜,但秦飛還是認真地聽完了他的“訴苦”。

    羅威爾其實還有另外一層意思,那就是03年秦飛和小奧尼爾的續約。

    這兩位球員,是現在球隊中的全明星球員。

    秦飛不用說,肯定是頂薪才能續約,小奧尼爾的市場增值目前來看,也至少要千萬級別的頂薪。

    “本賽季,聯盟規定的硬工資帽上限是4250萬美元,所以奢侈稅線差不多就是5083萬美元。”

    羅威爾簡單說了一下本賽季已經大幅度上漲的工資帽,但和球員工資上漲速度相比,還是遠遠不如。

    勇士雖然巨頭不多,但接下來需要花錢的地方真不少。

    人人都是中產的話,球隊更吃不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