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周末前,奇才隊來到了灣區,客場挑戰勇士隊。

    奇才是聯盟裏比較特殊的一支球隊,本賽季,他們的戰績在東部第八第九的位置上徘徊,有希望進入季後賽,可競爭性又不高。

    偏偏這樣的球隊,獲得了極大的關注,每次打客場,都會提升客場都上座率。

    萬人空巷地來看“三段神”的最後一舞,人們是非常積極的。

    這一年的喬丹,已經39歲高齡,在NBA的舞台上,再次臨近退役。

    然而他年齡雖大,戰力卻沒有下降多少,在NBA的賽場上,依舊可以貢獻場均20 5 5的數據,屬於一線球星的水平。

    在奇才隊的比賽過程中,因為喬丹的存在,奇才備受關注。

    2月初,奇才隊來到了舊金山。

    秦飛對話喬丹的戲碼備受關注,過去一段時間,很多年輕球星麵對喬丹時,都會打出比往常更好一點的表現。

    比如兩個月前的科比,在麵對喬丹時,全場暴走,砍下41分,致敬傳奇。

    這應該是秦飛常規賽第七次和喬丹交手。

    之前的三個賽季裏,每個賽季都打了兩場比賽。

    最初的時候,秦飛剛入聯盟,彼時喬丹還是仍然處於巔峰的超級巨星。

    所以最初兩人的數據差距很大,但到了最近一個賽季,喬丹第二次複出時,秦飛已經成為了聯盟獨一檔的存在。

    於是兩人之間的數據差距變小了一些。

    本場比賽依然是全美直播的焦點戰,打完這場比賽,就正好結束全明星周末前的所有賽事。

    勇士如今是聯盟第一的戰績,而奇才在東部都還沒進前八,所以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不小,勇士而且還是主場作戰,賠率就更低了。

    賽前,按照慣例,雙方主將接受了一番采訪。

    秦飛說:“我在大學的時候,看的第一場NBA比賽就是奇才隊的比賽,我是奇才隊的球迷,也是喬丹的球迷。”

    “沒錯,我覺得本賽季奇才打的不錯,他們有很強的潛力,他們現在也有邁克爾喬丹這樣的超級巨星帶隊,未來可期。”

    聽過了秦飛的吹捧後,喬丹則表示秦飛是他見到過的二十五歲以下最強球員。

    “可能我像他這麽大的時候,也沒有他厲害,他在場上做到了一切,他可以完成任何事,充滿了競爭力,能帶領團隊走向勝利。”

    ...........

    夜晚,奧克利體育館。

    兩支球隊日常會麵,身穿藍色球衣的是奇才隊。

    秦飛走上地板,和喬丹擊掌擁抱。

    “有沒有興趣來奇才隊打球?”

    喬丹當著卡萊爾的麵就開始挖牆腳。

    挖牆腳這件事,在NBA裏再正常不過了,喬丹的身份也比較特殊,他除了是球員,還是一個球隊的小老板,所以他的招攬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沒興趣........

    秦飛也沒拒絕喬丹,隻是笑著說道:“還早的吧,我的合約還沒有履行完,不急。”

    “但是你遲早都是要成為自由球員的,媒體上說你03年成為自由球員吧?到時候來奇才,我正好也退役了,奇才就是完全屬於你的球隊。”

    喬丹自知也給不出什麽好的籌碼,半開玩笑地隨口說了兩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