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取得了開局十連勝後,已經吸引了全聯盟的目光。

    接下來的每一次比賽,其他球隊都把他們當成了最大的敵人,每次都做了大量而細致的安排部署,每一場比賽都全力以赴。

    果然,接下來勇士就輸球了。

    在衝擊第十二連勝時,輸給了東部半強不弱的黃蜂隊。

    黃蜂的巴郎戴維斯全場砍下了分15次助攻的大號兩雙數據,一個人突穿了勇士整個控衛線,打到最後,秦飛親自來防守他。

    但是這大胡子已經打瘋了,還是很凶猛地衝破0 得分。

    於是黃蜂隊七人得分上雙,多點開花完成了狙擊,終結了勇士十一連勝。

    這對於黃蜂這個年輕的球隊而言,是一次巨大的信心提升。

    本賽季伊始,黃蜂隊的戰績並不佳,甚至還不如上賽季。

    當然,球隊當中的幾個球員表現都可圈可點。

    比如,職業生涯進入到第三個賽季的巴郎戴維斯。

    戴維斯的身體素質炸裂,很少看得到一號位上的球員強壯成這個樣子,而且他還兼具速度、爆發力和彈跳,經常大幅度變向衝到內線完成攻框。

    勇士一號位上的球員,兩個老將,一個比盧普斯。

    都沒有他這樣的功效,而今勇士一號位上的球員,要麽橫向移動太慢,要麽力量不足,防守戴維斯特別吃力,被打爆也就成了順理成章的事情了。

    比賽結束後,秦飛對於巴郎戴維斯讚不絕口。

    “他太出色了,而像他這樣的球員,其實代表了另外一個模式的發展,我覺得他就是新時代下雙能衛的代言人。”

    秦飛的評價很高,巴郎戴維斯因此也走進了媒體的視野,得到了不少的曝光度。

    此時,黃蜂隊隊內場均得分最高的球員其實是馬什本,但戴維斯是黃蜂隊的進攻核心,黃蜂隊要扶正戴維斯的意思已昭然若揭。

    戴維斯收到一張秦飛的“讚揚”卡,也是受寵若驚。

    沒想到身為聯盟超級巨星的秦飛對他有如此高的評價。

    所以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巴郎戴維斯也投桃報李,吹噓了一番秦飛。

    “秦飛太強了,本賽季他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當然,不光是本賽季,之前他也已經證明過了自己,他的故事非常勵誌,鼓舞並且激勵了很多人。”

    “我覺得他現在就是VP,毫無爭議的那一種。”

    一波商業互吹,讓兩地媒體都感到滿意。

    勇士雖然輸了球,沒能刷新聯盟最佳開局紀錄,但勇士依然高居聯盟榜首位置,領先湖人、76人、雄鹿等聯盟的頂尖強隊。

    值得一提的是,西部的國王、東部的籃網隊本賽季的戰績也很高,緊跟在第一方陣中,在聯盟的戰力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11月底的時候,勇士又輸了一場比賽,單月戰績為1勝負。

    所以在評選月度最佳球員時,秦飛的名字納入了聯盟最先考量的範疇。

    1月初,評選結果出爐,秦飛果然成為了聯盟當月西部最佳球員。

    周最佳球員進行了分別評選,月最佳自然也進行了分別評選。

    首月西部周最佳給了秦飛,東部的周最佳則是給了籃網隊的基德。

    這不是基德生涯第一次當選月度最佳球員,早在上個世紀,基德就拿到過月度最佳球員,當時他還是重回太陽的遊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