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聯防熱也隻是暫時熱,等過了一段時間後,很多球隊都會發現,並不是所有球隊都適合聯防,真正影響的比較多的,還是防守三秒。

    在NBA裏,人盯人才是最基礎的防守戰術。

    吉諾比利突破動作連貫,而且直接攻擊籃筐得手,理論上,這個球還算秦飛助攻的。

    退防中,秦飛笑著指了指吉諾比利,示意他突的好,後者則是拍拍胸脯回應了秦飛。

    一個回合後,秦飛破壞掉了米勒的上籃,吉諾比利抓到後場籃板,直接打轉換。

    按照勇士隊的教練要求,這個時候,就必須提速,有多快就提多快。

    所以吉諾比利簡直在球場上飛奔,正麵隻有一個公牛隊的防守球員。

    在即將完成攻框時,吉諾比利突然把球往上一丟。

    “??”

    防守球員臉色大變,察覺到不妙。

    他順著球的線路轉頭,看到一道身影騰空而起,高高地飛翔在空中,單手抓住了還在空中翻滾的籃球。

    時間仿佛靜止,秦飛長臂拉開,宛如一柄戰斧。

    “框鐺!”

    球框震動,他飄然落下。

    這傳球!

    秦飛也一臉驚喜,吉諾比利的傳球比他想象中的還有想象力。

    別秦飛驚喜,現場所有的球迷都驚呆了,沒想到這個勇士隊剛剛引入的球員有這樣的傳球功底。

    當然,這球秦飛跳得也高,慢鏡頭顯示,他的腦袋已然輕鬆平框。

    場下,勇士隊的教練組成員們都感覺到一絲驚奇。

    沒想到吉諾比利搭配秦飛的化學反應這麽好,兩個人似乎一開始搭檔,就有了一種特殊的默契感。

    這是什麽道理?

    卡萊爾自己也不明白的,畢竟按照道理,兩個突破型的球員,不應該是功能重疊的嗎?

    難道這就是現代籃球發展?

    當然,更值得一到還是吉諾比利的傳球。

    好騷啊

    剛才這一個球,空接當然可以,但好歹看一下人吧,萬一穿偏了怎麽辦,白送的兩分也不拿?

    在卡萊爾心中,已經給吉諾比利打上了“想象力 危險”的雙重標簽。

    公牛隊落後了勇士隊10分之多,半場打完,情形非常不利。

    更糟糕的是,球隊的士氣還很低落。

    包括麥迪、姚明在內的年輕球員很沮喪。

    “嘿夥計們,你們怎麽了?”

    “你們不會以為這就結束了吧?比賽才進行了一半,為什麽我們像一幅已經輸掉了比賽的樣子?”

    奧克利在走進球員通道時,大聲鼓勵隊員們的士氣。

    他嗓音響亮,講話也直白,但效果出眾。

    眾人被他得漸漸回血,鬥誌也逐漸重新昂揚了起來。

    確實是這樣,雖然半場51比64落後了勇士1分,但勇士不是無敵的,去年他們都沒有奪冠,怎麽就不能下半場贏回來了?

    “加油,夥計們,下半場贏回來!”

    公牛隊還是挺有韌性的,秦飛以為下半場公牛隊肯定不行了,沒想到到了下半場,公牛隊居然又掀起了反攻狂潮。

    其中最強的一波狂潮發生在第三節,追到隻差分。

    兩支球隊隨後僵持了一段時間,到第三節快要結束時,秦飛連續中距離跳投 三分跳投命中,重新幫助勇士建立9分領先優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