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破聯防還有一記大招,就是伴隨著他一路成長過來的超級幹拔。

    早在超音速時期,秦飛就以不講道理的幹拔跳投出名,為此,還成為了超音速在最後時刻的首要進攻選擇,彌補了超音速最需要加強的一環,助力球隊獲得了總冠軍。

    畢竟聯防的目的是為了防治一些持球型球星的單打,而大部分的持球型球星,突破都會是進攻手段中的重要一環。

    一個不會突破的球星,頂多隻能算是一流投手。

    這個聯盟裏,突投結合的球員才是最具有市場的球員。

    秦飛的狀態在飆中了這個三分後,明顯起來了。

    第二節過半,他開始自己的得分表演。

    強投三分,強投兩分,接球強突籃下,騙起馬裏昂造成後者犯規秦飛連續得分,個人得分很快就上雙了。

    比盧普斯已經意識到秦飛手感火熱。

    所以還沒過半場就大聲指揮其他球員拉開,把球繼續給到秦飛。

    秦飛三分線上試探一步,趁著對方的包夾還沒到來,選擇直接三分線上不運球地幹拔跳投,跳起空中時,腰部位置都要到馬裏昂肩膀處了,很高很高

    低平球砸後沿,幹脆利落地掉入籃筐。

    “暫停暫停!”

    斯凱爾斯忍不住了,又喊了一個暫停。

    這已經是短短兩分鍾的第二個暫停,太陽有一種要被秦飛一個投死的感覺。

    他隻能通過這樣的方式,寄希望於此,可以打斷一下對方的狀態和氣勢。

    馬布裏、馬裏昂等人表情都十分嚴肅。

    哈達威則是露出了苦笑。

    秦飛的實力他太清楚了,這就是聯盟如今最頂級的實力,一旦被這樣的得分手找到得分手感和節奏,那簡直就是災難。

    “應該早一點實施包夾的。”

    他心中這麽想著,但也沒有什麽,畢竟主教練和大家都已經很努力了。

    暫停歸來,太陽隊重兵防守秦飛。

    比如秦飛和隊友打擋拆,那毫無疑問,就是包夾持球的秦飛。

    比如秦飛幫比盧普斯掩護,那也毫無疑問,就是包夾拆開的秦飛,哪怕無球身邊也總有至少兩個球員晃蕩。

    所以,NBA裏麵,0分是一個坎,4分又是一個坎了。

    很多球員在得到一定分數後,想要再得分難如登。

    規則改版後,現在像秦飛這樣得分手被無球包夾地格外明目張膽。

    球隊需要一個可以分攤秦飛進攻火力的球員。

    這就明了,自此之後,比賽將會更加依靠團隊,單核奪冠的可能性已經是非常非常低。

    第二節比賽還剩下1分45秒,秦飛外線突破造成馬裏昂犯規,再次走上了罰球線。

    秦飛在罰球線上和隊友擊掌。

    轉播的電視畫麵上給出了秦飛的生涯數據。

    場均8分57籃板4次助攻次搶斷和08次封蓋,然後數據滾動了一下,又給出了秦飛上賽季的數據。

    場均轟下7分81籃板7助攻5搶斷和1次封蓋。

    秦飛唰唰地兩罰全中。

    主持人笑著道:“秦飛有望在本賽季突破一萬分,屆時他將成為NBA曆史上年輕的一萬分先生。”

    完了之後,籃球嘉賓也特別感慨。

    “真的想不到當初首輪18順位的秦飛居然會這麽強,我現在可以了,也許選一萬次艾弗森都是狀元,但並不妨礙很多球隊後悔沒有在前麵用並不大的代價收下秦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