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整體來,人才濟濟,每個位置都比較均衡。

    內線競爭壓力還一些,外線簡直紮了堆。

    而且外線球員中,秦飛需要5分鍾以上的出場時間,比盧普斯也每晚占據0分鍾的出場時間,布雷洛克和阿泰斯特再合起來搞掉50分鍾時間,一共外線才隻有144分鍾,這些減下來就隻剩下了9分鍾出場時間。

    然後這麽多人去競爭這9分鍾時間,按照教練心中的地位和實際情況排下來,哪裏還輪得到他們這種邊緣球員出場。

    “賽季中期打進首發,談何容易啊!”

    阿裏納斯是一個不甘寂寞的球員,現在想起之前放出的狂言,倒是感覺有些打了自己的臉,太難了

    開拓者隊果然沒有等到薩博尼斯。

    上賽季遭遇嚴重傷病的薩博尼斯決定離開NBA,前往歐洲的立陶宛打球。

    也算是邊打球,邊養傷。

    和NBA相比,歐洲聯賽對抗沒有那麽激烈,節奏沒有那麽快,受傷幾率很多。

    這樣開拓者隊就少了一個頂尖的中鋒,整個圍繞薩博尼斯建立的體係全部被推翻,球隊站力下滑了不止一個檔次。

    雖然還有皮蓬、拉希德華萊士、戴爾戴維斯等球星悍將,但實力已非西部頂尖。

    勇士對於開拓者還是比較熟悉的,生涯第一場比賽就和開拓者打的。

    再回頭看那個時候的開拓者,簡直是物是人非。

    整個NBA就是處在不斷的變化之中,包括勇士隊也是如此。

    從秦飛剛入勇士隊,到現在勇士隊組成的陣容,有著壤之別。

    麵對勇士,開拓者排出的陣容是斯塔德邁爾、邦奇威爾斯、皮蓬、拉希德華萊士和戴爾戴維斯,替補席上有史蒂夫科爾、埃裏克巴克利以及秦飛非常熟悉的肖恩坎普。

    秦飛橫插一腳,導致坎普沒有前往東部遊蕩的經曆。

    然而坎普的狀態下滑卻依然發生了,隻不過下滑的速度沒有那麽快,這是屬於坎普自己作出來的事情,秦飛沒法幫他改變。

    又在超音速度過了幾年後,歲的坎普被超音速送到了開拓者。

    送走了坎普後,超音速扶正了年輕的賈米森,認為賈米森完全可以抵消坎普離開後的空檔。

    為此,他們和賈米森簽訂了一份多年的全額中產,打算以佩頓 賈米森的組合,再次衝擊總冠軍。

    這個組合的關鍵就要看賈米森能夠成長到什麽地步。

    佩頓對此沒發表什麽意見,但心中卻是不大信的。

    就算是巔峰期的他和坎普組合,那也還得要加一個秦飛才拿到冠軍,就憑借他們兩個人,能有什麽風浪?

    “沒錯,我們很有競爭力,我們將會對總冠軍發起衝擊。”

    佩頓麵對媒體時,非常堅定地表達了新賽季的期許,並且給予隊友最大的鼓勵。

    “安托萬非常年輕,也很有潛力,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球員,我看好他本賽季入選全明星陣容”

    灰熊搬遷了,開拓者弱了,超音速半死不活,整個當初強勢的西北角一片區域都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