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大會後,秦飛發來賀電。

    恭喜球隊在選秀大會上完成的英明決策。

    這兩位球員都是他點過的球員,在這個順位沒有被選走後,總經理和主教練直接非常堅決的選擇了他們。

    前幾年,秦飛的決策還是給了他們很大的提示,基本上按照秦飛圈過的球員中挑選出來的球員,都實力不錯,給球隊帶來了一定的貢獻。

    現在的NBA選秀大會,不是選出剩下球員中最好的那一位,而是至少要保證自己沒有浪費這一個選秀權。

    這才是保證自己位置的穩妥策略。

    選秀大會上,勇士沒有收到關於新選中的兩個球員的報價,反倒是收到了關於今年夏天準備簽約過來的吉諾比利的報價。

    報價的球隊是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波波維奇希望可以用球隊今年比較靠前的次輪簽,來交易勇士隊關於阿根廷球員吉諾比利的第一簽約權。

    馬刺也不是表現得特別迫切,隻答應了這個次輪簽,以及一定的現金補償。

    算得上是恰到好處的豐厚。

    總經理羅威爾非常心動,然後找上了秦飛商議。

    被秦飛給無情地拒絕了……

    所以這個交易被扼殺後,整個勇士隊顯得非常平靜,沒有什麽其他的交易動態,就選秀了兩個球員完事。

    隨後時間跨入到了七月份,NBA進入自由市場。

    ........

    每年的自由市場都是一個另辟的戰場。

    沒有硝煙,卻顯得更加殘酷無情,有很多的球員在不知不覺中就成為了球隊的犧牲品,第二天醒來時,經紀人會告訴他們下一站在哪裏。

    競技體育,講的最多的就是商業屬性。

    尤其是在休賽期的自由市場戰時,體現的淋漓盡致。

    勇士在自由市場開啟的第一天就宣布和球隊老將查爾斯巴克利續約一年老將底薪。

    巴克利也通過媒體發聲,表示這真的將會是他留在NBA的最後一個賽季。

    上賽季的時候,其實巴克利還是多多少少闡述了他不會在休賽期和勇士續約的打算,結果到了夏天,又悍然爽約。

    好家夥,果然是巴克利的作風。

    如果是其他球員,球迷早就噴了起來。

    可既然是巴克利,球迷們隻有會心一笑,甚至還覺得光頭挺可愛的,希望他能在生涯最後一個賽季實現奪冠的夢想。

    隨後,勇士隊的克裏斯穆林宣布退役。

    穆林是勇士隊的功勳元老,留在勇士隊退役就是他最大的願望,這個願望如今已經實現,他也就順勢退役。

    其實球隊也裝模作樣地挽留了一下他,但穆林太聰明了,他哪裏不知道這個流程呢,當即就含淚拒絕。

    然後據總經理羅威爾爆料,穆林退役以後將會加入勇士事務組,未來可能成為勇士助教,繼續在其他方麵為勇士發展作出貢獻。

    球迷們一看,一段真摯流露,甚至可以說是佳話的的情感,自然也是非常感動。

    勇士隊的動作並不多,大部分都是和老將之前的動態消息。

    這兩位老將有了著落後,球隊的另外一位老將,也是功勳冠軍球員約翰斯塔克斯,和球隊和平分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