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身處巴黎的消息並非秘密。

    而巴黎聖日耳曼聯係秦飛,也純粹隻是想要試試,並沒有報多大的希望。

    跨界交流活動是時下比較流行的新聞熱點,處於低穀期的巴黎聖日耳曼,想要通過這樣的活動來調劑一下枯燥的訓練日,也完全可以理解。

    沒想到的是,秦飛答應地非常爽快。

    宣傳工作的重要線不言而喻,能夠得到NBA頂尖巨星的青睞,對於整個球隊的士氣提升也有所幫助。

    交流日放在了下午舉行。

    巴黎聖日耳曼的總經理帶著一群工作人員,親自來酒店裏接送秦飛。

    秦飛一行五人分為兩輛車入座,他和林萱怡坐在了總經理車上,其他人員則坐在了工作人員的車上。

    巴黎聖日耳曼的主場球館是王子公園球館,坐落在某個區內。

    足球球場屬於室外球場,足球球場也要比籃球球場大的多,所以球場構造和以室內為主的籃球館有很大的不同。

    足球觀顯然要更大一些,像這王子公園球館,可以容納四萬六千多人,是NBA球館的兩倍以上。

    NBA籃球館已經算是籃球館中最頂尖最大的球館了,也不過就兩萬左右的樣子。

    其他地方的籃球館就更了,一般也就幾千人而已。

    眾人來到王子公園球場,巴黎聖日耳曼的球員正在進行隊內訓練。

    隊內訓練本來並不開放,但今情況特殊,邊上已經有一些長槍短炮的記者簇擁,看樣子大家都很默契地接到了這個新聞活動。

    交流活動沒有什麽複雜的方麵。

    主要分為兩個議程,第一個方麵是參觀瀏覽,第二個方麵就是下場體驗。

    倒是和秦飛一起來的奇亞拉很激動,要不是林萱怡拉著,可能就要撲上去找巴黎聖日耳曼的球員簽名了。

    秦飛耐著性子聽工作人員介紹完巴黎聖日耳曼這個球隊的一些曆史故事。

    包括取得的一些榮譽成就,未來的發展規劃等等。

    當然是給予一定的肯定。

    到了第二個議程,秦飛便在場邊換了一雙足球鞋。

    鞋子就是巴黎聖日耳曼送的,秦飛衣服什麽的可以不用換,反正他也是穿著短袖短褲,不影響運動。

    秦飛走下球場,頓時整個巴黎聖日耳曼球隊隊員們都激動了。

    羅納爾迪尼奧第一個來到秦飛麵前,和秦飛握手撞肩。

    “秦,我是你的球迷,我想和你交換球衣可以嗎?”

    羅納爾迪尼奧提議交換球衣。

    在籃球界裏,交換球衣這件事情還沒有特別流行。

    但是在足球界裏,交換球衣這件事時有發生,代表兩位球員之間惺惺相惜,相互尊重和認可。

    把對方的球衣留作紀念。

    秦飛欣然答應,笑著道:“一會兒多給我傳兩個球,我腳法賊六”

    “哈哈哈,好的!”

    交流賽非常簡單,踢的也不是正常比賽,場上共設了兩個球隊,七對七踢球。

    秦飛身高明顯比足球運動員高出一籌,在場上特別紮眼。

    現場受邀請的媒體自然也是對著秦飛錄像,今交流的主題就是跨界,如今就是最好的跨界畫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