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戴高樂機場,人來人往。

    港島至巴黎的國際航班飛機在巨大的轟鳴聲中平穩降落。

    被簇擁的林萱怡率先從飛機的商務艙走出。

    6月份的巴黎,早晚比較涼,正中午的時候相對炎熱一些。

    她們抵達的時候,正好是正中午的時間,外麵豔陽高照,地表溫度很高。

    林萱怡早就做好了準備。

    她今天穿的比較清涼而簡約,上身是漏肩的蕾絲網紗短袖,下身是白色的A字短裙,兩條蓮藕似的長腿裸露在外,腳上一雙白色的平地板鞋,搭配隻到腳踝的蕾絲白襪,正好與上身的衣服遙相呼應。

    林萱怡是阿飛魚塘裏身高相對矮的,但也有1米72的個頭,超過了絕大部分的亞洲女性,而且她的身材比例很好,顯得比同身高的男性高挑的多。

    她戴著墨鏡從機場上經過時,留下了一路的淡淡芳香。

    身旁有三位隨從,其中一位是秦飛熟悉的鍾家賀鍾叔,另外有一位負責起居的女助理,還有一位是一個看起來比較嚴肅的中年男子。

    “林小姐,我已經和林三少爺取得了聯係,他應該馬上就要到機場了。”

    中年男子快走兩步,在林萱怡邊上說道。

    林萱怡皺起了眉頭,沒有說話。

    走了兩步後才突然說道:“他什麽時候到?”

    中年男子抬手看了一下手表,然後說道:“應該已經到了吧,稍等一下,信號不太好,我馬上和少爺那邊直接電話聯係。”

    “對了,少爺說他是和朋友一起來的。”

    中年男子補充了一句,顯然有言外之意。

    林萱怡扭頭看了他一眼,發現中年男子泰然處若。

    她問道:“什麽朋友,我怎麽不知道?”

    “您應該認識的,是他在巴黎讀書的同學,李家的李文勝少爺。”中年男子簡單的介紹了一下。

    林萱怡確實是知道這麽一個人,李家同為港島的大家族,幾個家族裏的年輕人相互都有所接觸,即便是沒有當麵結交過,但基本情況還是知道的。

    他來幹什麽?

    林萱怡有些疑惑。

    但她也沒有多想,一想到馬上出去就能見到秦飛,就忍不住心中一甜,走路速度都快了幾分。

    幾個人拿到了行李,出海關,走到了出口處。

    海關和出口數並沒有多少人。

    戴高樂機場雖然是國際重要機場,但是這個時間段抵達機場的人並不多,通道口裏一路走來都稀稀落落地。

    所以當看到一個戴著墨鏡,身材惹火的長腿美女走出時,出口處等著的人馬上就行動了起來。

    也沒有什麽激動的大喊大叫,林家少爺很淡然地迎上了眾人。

    “萱怡姐........”

    他和林萱怡非一房所出,感情一般,此次來接機,純粹是因為家族命令和好友慫恿,是他的好友纏著他非要來見一見傳說中齊聚美貌與才華的西米爾創始人。

    因為林萱怡的相貌身材以及如今紅火的事業,所以林萱怡在小輩之間的名頭正盛,很多人都想要結交她。

    “誌安.......”

    林萱怡打了聲招呼。

    隨後便看到了跟在林誌安邊上的高大男子,這男子大概一米八的身高,相貌英俊,一看到林萱怡,就不加掩飾地盯著她直看,眼中火熱。

    “鍾叔,福叔........”

    林誌安很有禮貌地和眾人打招呼,然後介紹他帶來的李家少爺。

    “這位是李家的李文勝少爺,他現在和我一樣,是巴黎大學的大三學生,攻讀的工商管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