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5月份,是諸多運動賽事齊聚的月份。

    而NBA的季後賽是其中比較引人注目的賽事。

    東決西決內,雷阿倫、艾弗森、科比、秦飛四位96屆的得分後衛在這個舞台上展露自己的才華。

    人們怎麽也沒有想到,在96屆的選秀大會上,會同時出現這麽多優秀的後衛。

    這四個人,前兩年的時候,就被稱為是聯盟裏的“四大分衛”。

    之後又加入了麥迪和卡特,成為了聯盟“六大分衛”。

    “四大分衛”各有特色,雷阿倫投**準,艾弗森突破犀利,科比身手全麵,秦飛攻防一體。

    關於96屆選秀都質量,也開始被人們稱讚。

    人們冠以這一屆新秀“黃金一代”的榮譽,並拿來和84屆選秀做比較。

    從01年開始,96屆選秀們大部分開始邁入到生涯的巔峰狀態,他們的天賦和實力,慢慢地開始影響整個聯盟。

    湖人和勇士的係列賽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

    強如奧尼爾,其實也不是決定係列賽的勝負手,關鍵是要看秦飛發揮的怎麽樣,以及科比防守的效率有多高。

    秦飛第三戰爆發,擊碎了湖人一戰而下的夢想。

    這注定就是一輪焦灼的係列賽。

    同時,勇士也知道,想要四場五場就擊敗湖人是不可能的,做好了持久戰的準備。

    兩天後,雙方開啟G4戰。

    這是一場湖人從頭領先到尾的比賽。

    湖人一開場就手感火熱,馬龍、科比相繼命中中距離,隨後奧尼爾搶到前場籃板完成補扣,湖人首節比賽領先了近10分。

    第二節比賽,秦飛率領勇士追回一些比分,最少的時候,追到隻差2分。

    但湖人還是穩住陣腳,通過羅伯特霍裏、福克斯等角色球員的優秀發揮,重新拉開分差,半場結束時,湖人55比47領先勇士8分。

    勇士雖然落後,但分差並不算大,依然是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結果第三節裏,裁判的吹罰突然轉變方向,大本被連吹兩次犯規,第三節打了2分鍾就下場休息,勇士內線告急。

    湖人轉變思路,趁著勇士內線護框薄弱,不光是用奧尼爾摧殘內線,還引導了幾次科比和馬龍的衝擊,打出一波11比3的小高潮,逼得卡萊爾再叫暫停。

    重回場上後,勇士進攻端有所起色,但防守段依然沒有太好辦法。

    勇士球員擴大防守,通過一些賭博式的搶斷打出攻守轉換節奏,追回一些分差,但畢竟隻是小道,還是落後很多。

    末節比賽,秦飛帶著球員在前半節發動了最後的反撲。

    反撲失敗,最終客場98比111輸給了湖人,算是一場大敗。

    湖人本來是被口誅筆伐的對象,包括很多人都認為湖人第三戰應該拿下的,結果第四戰贏了,很多人又掉轉槍頭,開始吹捧湖人,同時貶低勇士。

    “勇士的絕對實力還是不如湖人的。”

    “秦飛身邊的陣容太差了,看看科比身邊是什麽陣容吧,MVP級別的奧尼爾 卡爾馬龍,給秦飛這個陣容,可能勇士早就4比0殺進總決賽了。”

    噴著噴著,突然大家把矛頭對準了勇士的管理層。

    平心而論,勇士管理層可能是最盡職的管理層了,勇士的這些球員,引進時也有很多是秦飛點頭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