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有很多球員都是街頭出身。

    像傑梅因奧尼爾,也是街頭出身的代表人物。

    身高2.11米,體重103公斤,高中時期的傑梅因奧尼爾就展露出絕頂天賦。

    高中三年,他場均得到22.4分、12.6個籃板和5.2個蓋帽,投籃命中率高達68.2%。

    他明顯比同齡的孩子高出了一個等級,攻防兩端統治著球場,毫無懸念地入選全美高中籃球最佳陣容並代表美國參加了世界青年錦標賽。

    他信心滿滿地殺入到NBA,然後便是當頭一棒。

    在開拓者隊,他度過了地獄般的三年。

    在開拓者隊的三年,“飲水機管理員”就是他最真實的寫照,場均隻有12分鍾的出場時間,場均隻有3.8分3.1籃板。

    人們對他的評價就是,這孩子遠不如拉希德華萊士。

    後來,勇士奮力爭取交易,奧尼爾被送到了勇士,這才開啟了他生涯的新篇章。

    在勇士的第一年,小奧尼爾還是以替補身份為主,適應球隊的攻防體係,慢慢地增加他在教練心中的地位。

    第二年,小奧尼爾如願坐上了首發,雖然不是場場首發,卻也足夠讓他振奮。

    這一年,小奧尼爾數據爆發,常規賽場均可以得到12.9分6.1籃板1.4次封蓋,這才配上了他4年2400萬美元的大合同。

    小奧尼爾一直都非常感激勇士,在勇士隊,是他職業生涯重生的階段。

    球迷接機、圍觀發布會、觀看訓練、合照留影、索要簽名,甚至才剛打完季前賽,那印有“O''NEAL”的7號球衣便銷售一空。

    也正是從那時候起,小奧尼爾就知道灣區會是最適合自己生長的土壤。

    在舊金山的野蠻生長,給了小奧尼爾盡情展示自己天賦的舞台。

    包括殺入季後賽時,教練的委以重任。

    小奧尼爾知道這一點遲早會到來的,所以他也做好了準備。

    包括此時此刻,雙手抬起,接住了事關他個人命運以及球隊命運的一球。

    深呼吸,抬手。

    目光所及,隻有如星辰大海一般的籃筐。

    卡爾馬龍撲了過來,並不長的胳膊伸出,竭盡全力幹擾小奧尼爾的投籃。

    小奧尼爾直臂跳投,節奏極佳。

    籃球劃過一道美妙的弧度。

    “唰!”

    竟然空心入網!

    現場的噪音瞬間小了下來,所有人都沒想到,勇士隊最後時刻命中關鍵球的,居然不是秦飛,而是另有其人。

    小奧尼爾握拳揮舞,大吼了一聲。

    在卡爾馬龍的麵前,宣泄出所有的壓力。

    他做到了,不負秦飛所托。

    放眼望去........果然,球隊的老大秦飛,還有主教練卡萊爾等大佬都露出了滿意的神色,給予他肯定的眼神。

    湖人請求了暫停。

    秦飛帶頭鼓掌,走過來蹂躪了一下小奧尼爾的頭發。

    “你這家夥,可以啊!”

    說實話,秦飛都做好了不進的準備了,這種情況下,這樣的距離,接球投籃,十有八九會手軟,這是人之常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