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如今是聯盟裏首屈一指的得分手。

    常規賽時期,秦飛場均可以貢獻33.7分,位列聯盟第一,也是喬丹之後首位可以單賽季場均得分突破33分的球員。

    強如喬丹,整個職業生涯拿了10個得分王,但單賽季場均得分超過33,也隻有3個賽季而已。

    【看書福利】送你一個現金紅包!關注vx公眾【書友大本營】即可領取!

    秦飛是勇士隊史的第二人,在秦飛之前,勇士的張伯倫和巴裏都拿到過單賽季場均得分超過33分的表現。

    秦飛也是nba曆史第10位單賽季場均得分超過33分的球員。

    這個成就,是目前聯盟裏仍處於當打之年或者走上巔峰的球員暫時所難以企及,是足以讓他們去仰視的成就。

    所以縱觀秦飛本賽季的表現,確實是當之無愧的超級巨星。

    一般一場比賽下來,秦飛都是30 的表現,低於25分的比賽,更是少之又少。

    給科比定下這麽一個小目標,科比臉上一副很有信心的樣子,實際上卻覺得有些困難的。

    要知道在本賽季裏,秦飛可是在湖人頭上砍下過62分的,是他的職業生涯單場得分新高。

    雙方中場休息各布置了一番戰術,然後教練們講了些騷話,鼓舞球員士氣。

    .........

    下半場伊始。

    湖人發動了比上半場更加猛烈的進攻。

    大本身背三次犯規,動作不敢做大,讓奧尼爾在內線連續取分。

    “有點麻煩,要不然讓傑梅因來試試防守鯊魚?”

    場下,伍德森向卡萊爾提出了自己的建議。

    卡萊爾默不作聲,休賽期布萊恩格蘭特被熱火簽走後,影響還是有的,打常規賽的時候看不出來,季後賽遇到一些特定的球隊,就缺乏這樣的超級藍領了。

    他自己觀察了一下場上球員,傑梅因奧尼爾........

    小奧的防守天賦逐漸顯現,但和大本一樣,主要是體現在協防和最後的封蓋護框上,就目前階段,頂人防守,實非他所長。

    大本雖然軀幹力量驚人,但吃虧在身高體重上,和大部分的內線對抗,都不吃虧,但和奧尼爾這樣2米16,三百來斤的怪獸對抗,那就有些吃虧了。

    場上,秦飛也察覺到內線的困境,微微一歎。

    比盧普斯指揮小奧尼爾出來接應,和秦飛擋拆。

    小奧尼爾在勇士隊內擔任了一些進攻方麵的職責,和秦飛擋拆順下,利用更快一點的腳步,跑出一點空間。

    秦飛遭遇科比和馬龍雙人包夾。

    他瞄準人縫,擊地傳球。

    好家夥,這一記傳球可謂是毫厘之間從科比和馬龍的防守間隙中穿過,小奧尼爾雙手一合,“啪”地一聲接住籃球。

    也沒有再去挑戰奧尼爾,中距離直接拔了。

    他手感出色,投籃弧度很好,籃球空心入網。

    “可以。”

    秦飛眉毛一挑,伸出手來。

    小奧尼爾眉開眼笑,和秦飛親親擊掌。

    和秦飛做隊友太輕鬆了,很多時候,都是空位進攻,關鍵就是要把這些空位的機會把握住,要不然就對不起秦飛的吸引包夾的出色特質。

    湖人那邊也是如此,奧尼爾遭遇包夾分球,需要有人能把握住空位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