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斯萊特是好萊塢的著名女星,這兩年大紅大紫。

    由凱特-溫斯萊特主演的電影《泰坦尼克號》更是世界範圍內的一部經典影片,拿下無數大獎,看哭數億觀眾。

    凱特-溫斯萊特也憑借著這部前兩年最火的電影,扶搖直上,成為奧斯卡曆史上年齡最的兩度入圍者。

    如今,6歲的她,全民女神的形象已然建立。

    球迷們開玩笑地把收到秦飛球鞋和被她親一口等同,也算是另一種誇張形式的調侃。

    但男生是真的萌,原汁原味的球鞋抱著一直沒放,也沒有任何的表示。

    他的家長向秦飛表示謝意。

    秦飛揮揮手,就穿著襪子,走進了球員通道裏。

    沒有球鞋,秦飛就矮了兩三公分,不過他本錢雄厚,不差這兩三公分的差距。

    順著球員通道口,他高舉雙臂,和兩邊的球員擊掌。

    剛走到更衣室門口,就聽到了鬧騰的球員。

    他留了一個心眼,推開門卻沒進。

    果然,一桶冰水撲出,隻取麵門,他下意識地作出迅捷反應,避開這波襲擊。

    “同樣的招數,在我的麵前不會再次奏效、。”

    “你們早就被我看穿了。”

    秦飛露出得意之色,正囂張的時候,腦袋發涼,一盆冰水從頭把他淋到了腳。

    “臥槽!”

    “臥槽”

    他連連大喊了好幾聲,根本沒想到這個挑戰竟然提前十多年找到了他,就這麽沒有一絲絲防備的到來。

    誰啊!

    秦飛跳著叫了幾下,更衣室內哄堂大笑。

    你們這幫老外是真的不保養,要感冒的秦飛心中吐槽了一聲,睜開眼時,看到主教練卡萊爾把比賽用球送到了秦飛的麵前。

    “今晚有一位球員的表現令人稱讚,他是我們的領袖,勇士的超級得分手,三節比賽就砍下了7分7籃板8助攻,他從比賽的一開始就掌控著比賽節奏。”

    卡萊爾完,所有人都鼓掌歡呼。

    “哇偶哇偶”

    秦飛瞪了一眼叫的最歡樂的阿泰斯特和大本,這兩位臥龍鳳雛場上場下都加入了氣氛組。

    他接過了籃球,按照慣例,還得要講兩句。

    眾人聲音了下來後,秦飛伸手撩了一下頭發,圓寸也沒有什麽頭發,就是把濕漉漉的水都抹抹幹淨。

    他露出笑容,道:“比賽就像是這操蛋的生活,當你翻過了一座山,卻發現前麵還有一座山,也許我這樣的比喻並不恰當,但我還是想要告訴所有人,第二名是最大的輸家,我們除了奪取總冠軍,別無所求。”

    秦飛表態決心,講出了“第二名是最大輸家”的名言。

    眾人一聽,收起了嬉笑,心中凜然。

    勇士再入西決,成為第二支出線的球隊。

    第一支出線的球隊是雄鹿。

    雄鹿比76人還要早晉級,第二輪對戰熱火,熱火直接被雄鹿橫掃。

    雄鹿凶地不行,這三杆喜歡亂投的火槍手搭配穆托姆博,直接成就了一個新的體係,加上喬治卡爾的調教,殘兵敗陣的熱火隊,根本就沒法去抗衡。

    帕特萊利心中把老鷹要罵死了。

    老鷹這他娘的是抽的什麽瘋把穆托姆博送到雄鹿?

    他們還不如把穆托姆博送到76人,反正76人也已經很強了,再強一點也無所謂,總比現在直接締造出另外一個強隊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