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了200001賽季的最佳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

    勇士隊一共有二人入選最佳陣容或者最佳防守陣容。

    在最佳防守陣容的評選中,除了秦飛入選了最佳防守陣容一陣,大本入選了最佳陣容二陣。

    最佳陣容是由29支球隊的主教練選擇心目中最佳防守陣容,然後綜合投票選出來的。

    所以入選一陣或者二陣,並不是跟位置有很大關係。

    但還是有關係的,因為教練在選擇位置時,也許會安排三個前鋒,或者單後衛之類的,但肯定不會選擇放兩個中鋒在陣容裏。

    中鋒位置上最佳防守陣容的競爭就非常激烈。

    而今年,最佳防守陣容一陣的中鋒是穆托姆博。

    所以大本等於是連續兩年在最佳防守陣容一陣的評選中輸給了別人。

    去年,大本也是如此,以場均12籃板和25的蓋帽入選了最佳防守陣容二陣。

    大本落選最佳防守陣容一陣也屬於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因為入選一陣中鋒的穆托姆博場均可以轟下10分137籃板27次封蓋,數據遠在大本之上。

    然後尷尬的是,奧尼爾又沒有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奧尼爾其實是應該要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的,可是在最終評選中,還是遭到了無視。

    所幸這個至今未曾奪冠的“統治力”中鋒,如今正經曆著職業生涯最尷尬的階段,對於個人榮譽的關注度並不高,一心隻想搞個冠軍。

    是非常迫切的需要一個冠軍。

    最佳防守陣容二陣沒進也沒關係,反正奧尼爾妥妥有一個最佳一陣的榮譽。

    最佳陣容二陣除了大本之外,其餘四位球員分別是佩頓、科比、布魯斯鮑文、布朗。

    布朗之前入選過最佳防守陣容二陣,也是人們比較常見的防守悍將,科比和佩頓就更不用說,兩人名字如雷貫耳,這布魯斯鮑文,算得上是一夜成名。

    當然,這多少還是有些誇張了,隻不過針對時常關注的球迷而言,這布魯斯鮑文,確實是之前沒聽過。

    本賽季在熱火隊,落選秀鮑文打出了76分3籃板1搶斷,他能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不是因為數據,完全是因為“天殘腳”。

    也許以後聯盟裏球風都“文明”了,這樣的風格就顯得比較突兀。

    但在當下,他也隻是諸多“小動作大師”中少見的脫穎而出的幸運兒。

    傑夫範甘迪就評價過鮑文,他並不覺得鮑文打球有多髒,“他屬於那種防守極度賣力的家夥,就像馬龍和斯托克頓那樣,你同樣很難說清楚他們打球到底髒不髒。”

    突然被的馬龍也是一頭霧水,他來了湖人後,個人數據暴跌,賽季陣容成功落選。

    啥也沒撈著,現在就看能否拿到總冠軍了。

    最佳防守一陣裏,除了秦飛外,還有四人分別是穆托姆博、基德、加內特和鄧肯。

    這五個人都是長臂怪,秦飛剛入聯盟的時候,體側時測出臂展超過2米1,結果後來他身高長了,臂展肯定也漲了一點,至於到底是多少,似乎一直是的一個迷。

    就像所有人都不知道艾弗森、加內特、大本到底是有多高

    最佳陣容的評選和最佳防守陣容的評選還不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