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線的肖恩布拉德利高高舉起手臂。

    “盯緊人!”

    布拉德利鎮守籃下,小牛隊的護框做得屬於比較好的。

    他的身高擺在這裏,巔峰期的時候,單賽季場均可以貢獻3.7次封蓋,單賽季場均3次以上封蓋的達到了6個賽季。

    今年,布拉德利已經29歲,身體機能有所下滑,但依舊可以貢獻2.8次封蓋。

    被他帽翻的超級得分手,比比皆是。

    芬利和庫班聯手挑釁秦飛的舉動,布拉德利看在了眼裏。

    其實他覺得不太好,沒啥事挑釁秦飛幹什麽呢?好好打比賽不香嗎?

    但他也不能這麽說,畢竟大家都是隊友,身為內線支柱,更應該給隊友足夠的信心,這是正常的nba比賽方式。

    勇士隊陣型拉得比較開,比盧普斯弧頂位置持球要擋拆。

    秦飛按照慣常走位,來到了弱側拉開空間。

    他站得筆直,沒有要突進的意思,芬利如臨大敵,按說這麽噴人的話,這會兒應該會有所回應。

    芬利不怕秦飛回應,反正防不住也不是什麽丟臉的事情。

    比盧普斯擋拆突進後,分傳給側翼秦飛。

    這是非常正常的邊路突分戰術,內線會有小奧尼爾出來再為秦飛掩護,但秦飛揮了揮手,示意小奧尼爾不要出來。

    芬利精神一震,還以為秦飛要強吃他。

    沒想到秦飛把球一吊,給到了低位小奧尼爾。

    小奧尼爾轉身,左手勾手出手。

    沒錢看小說?送你現金or點幣,限時1天領取!關注公·眾·號【書友大本營】,免費領!

    籃球打板後入框。

    “這都沒有反應?”

    芬利大吃一驚,多看了秦飛兩眼,心想真能沉住氣。

    兩個回合後,還是勇士中路進攻。

    比盧普斯的高質量擋拆找到側翼的秦飛,此時小牛隊換防,諾維斯基跑出來追防秦飛,這是一次天然錯位。

    秦飛沉寂了好幾次,這一次拿球,高高舉起。

    小牛隊的球員還沒有意識到秦飛要突破,包括麵前的諾維斯基,也隻是習慣性地上提一步,準備卡秦飛突破的身位。

    就在此時,秦飛突然邁出左腳突破。

    【第一步大師】帶來爆發式的啟動速度,眨眼間就從諾維斯基的身旁掠過,左手控球,身體斜斜地往小牛隊的腹地殺了過去。

    小牛隊的陣型擺的還可以,布拉德利始終牢牢占據著場下空間。

    他已經注意到了秦飛撲過來,長久以來養成的良好防守習慣,讓他下意識地往禁區外圍移動,想要趁著秦飛到達禁區之間,先行建立防守的優勢。

    但秦飛攻來的速度,比他想象中的更快。

    秦飛左手運球運了兩下,看到了布拉德利移動過來,卻眯起眼睛,依然往前衝了一小步,然後墊一下,雙手合球。

    “你想幹什麽?”

    布拉德利有一絲不祥的預感。

    然而此時,他想要後撤讓開空間也沒機會了,秦飛就在他眼皮子底下,單手抓著籃球高高躍起。

    宛如坐了火箭一樣升空,布拉德利一拍慢,拍拍慢。

    他徒勞地舉起了手臂,想要防守秦飛。

    然後發現麵前一片漆黑,對方比他蹦地高得多,整個上半身都似乎高過了籃筐。

    當然,這隻是他的錯覺,真實情況就是他根本就沒有來得及充分起跳,兩人就形成了對抗,而秦飛軀幹上傳來了磅礴的力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