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隊開局安排三個大漢在陣容中。

    從陣容結構上看,並不是特別合理,爭搶籃板的空間就顯得特別擁擠。

    好在對於前場籃板,他們要求並不是很高。

    隻留下了布拉德利衝搶前場籃板。

    米9的布拉德利有身高優勢,巔峰期的時候,雖然場均隻有8個多的籃板,但場均前場籃板卻達到了個左右,是絕對優秀的前場籃板好手。

    如今他9歲,正值身體巔峰年齡段。

    本賽季常規賽,場均44分鍾的出場時間裏,場均可以搶下74個籃板,其中前場籃板個左右。

    大本去撲納什了,回身保護籃板稍稍慢了一些。

    奧尼爾和布拉德利搶在一起,籃球二次被撥出,砸籃筐後沿,彈飛到另外一側。

    此時,秦飛已經衝了進來,高高躍起。

    在眾人頭頂上伸出長臂,摘走了這個籃板球。

    秦飛一場比賽也有很多籃板,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後場籃板,也可以稱作是戰術籃板。

    秦飛搶到籃板之後,勇士可以以最快的速度發動快攻。

    這是勇士隊的一大特色。

    所以牛隊其他球員馬上就退防了,非常警惕。

    秦飛落地轉換進攻。

    他用左手持球推進,防守他的芬利此時已經退過半場,諾維斯基跑過來準備延誤一下秦飛。

    秦飛左手回拉,一個瀟灑的背後運球,躲開了諾維斯基的幹擾。

    同時拉開了很大一段距離,拔起向前衝刺。

    勇士球員各自散開,宛如水銀瀉地,四麵八方地衝擊牛隊的陣地。

    芬利是防守秦飛的主力軍,在中線上選擇和秦飛纏鬥,一直追著秦飛往前跑,秦飛邊運球邊觀察隊友的跑位,分給了邊路的“二傳手”比盧普斯。

    比盧普斯心中早就有一張快攻規劃線路圖,這會兒心中和明鏡一樣。

    不看人把球往中路撥出,果然是有跟上的奧尼爾接應。

    奧尼爾球技嫻熟,護球手牢牢地卡著防守他的朱二叔,運一下球,往內線大跳一步,直接獲得了一個很好的出手空間。

    角度找到籃板,將球打進。

    “傑梅因奧尼爾本賽季的終結能力是一大驚喜,

    常規賽時期,傑梅因奧尼爾場均可以獲得19分71籃板和16次封蓋,他的出色發揮給了卡萊爾底氣,將他擺進了首發陣容當中。”

    主持人稍稍介紹了一下奧尼爾。

    奧尼爾雖然也打了5個賽季,但是因為是高中生進入聯盟,所以年齡也很,比秦飛還兩個月。

    奧尼爾如今還隻是一個有名氣的球員,很多人對這個身穿7號球衣的夥子最大的印象就是這家夥也叫“奧尼爾”

    奧進球後還挺高興,跑去了比盧普斯擊了個掌。

    攻守轉換,牛隊球權。

    還是納什弧頂位置持球,這一次的打法就比較複古,陣地戰中選擇了繞後翼的交叉戰術,作為掩護點的諾維斯基,其實也是拆開來的炮台。

    納什第一時間就把球送到了諾維斯基的手上。

    防守諾維斯基的是阿泰斯特,個頭上矮了一些,反應速度也慢了一拍,等諾維斯基外線拿到球再撲出去時,人家已經出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