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的陣容比較均衡,老中少球員都有。

    也就是從這一年開始,很少有人再稱呼勇士隊為“青年近衛軍”,隻感覺到他們的核心球員非常年輕,球隊整體並不年輕。

    老球痞在常規賽的時候,看不出有多大作用,但是在季後賽裏,渾身都是寶藏。

    森林狼也有一些老球痞,但是和勇士隊的這些老球痞相比,無論是經驗還是本身實力,都存在一些差距。

    加內特更是在已經瀕臨退役的巴克利身上吃了虧,身背兩次犯規在場上。

    這讓森林狼在防守端更加束手束腳,而秦飛抓住機會,開始衝擊籃筐。

    也不是真的想要隔扣加內特之類的,就是恰逢此時大好時機,就應該選擇這樣的進攻方式。

    森林狼在第二節裏被拉開分差。

    菲利普桑德斯叫了兩個暫停,用來緩和森林狼隊球員的士氣。

    第二節還剩下4分多鍾,勇士隊的全部先發主力回歸,本華萊士負責盯防加內特。

    分4秒,加內特在低位接到了布蘭登的分球。

    他很少直接擁有這樣的機會,拿球落地,運一下調整,趁著這波節奏差,衝擊籃筐。

    起飛到空中,發現麵前多了好幾隻大手。

    奧尼爾和大本兩人同時起跳,想要封蓋衝過來的加內特。

    三個聯盟裏一等一的好漢就在籃下這狹的範圍內對位肉搏,每個人臉上都非常猙獰,彰顯了狹路裏的勇士風采。

    “懷特霍爾!”

    大本怒吼了一聲,手掌印在了籃球上。

    他力量驚人,空中對抗時還能保持一定的平衡,選擇的發力點也更好一些。

    高舉著籃球強起的加內特根本沒想到對方的彈速這麽快,等到他覺得不妙,想要多開一點時,已經來不及了。

    連人帶球被大本給摁了下來。

    “懷特霍爾!”

    大本又怒吼了一聲。

    懷特霍爾是大本的家鄉,阿拉巴馬州的一個城市。

    很多球星都有著濃厚的家鄉情結,包括在早期的NBA比賽中,很多球星其實都會為自己的家鄉球隊效力,他們走在外麵,就會把自己當成家鄉的一麵旗幟,去宣傳和表達自己對家鄉的熱愛。

    兩人一前一後落地,加內特的反應速度很快。

    落地籃球彈起,他長臂一伸,居然撈了回來。

    站在原地再起,選擇了一次打板上籃,這一次大本來不及封蓋,看著對方輕鬆將球打進。

    “好球!”

    森林狼隊和勇士隊的球迷幾乎同時起立歡呼。

    這一球,兩方的球迷都覺得是好球。

    得到了公認。

    比賽裏總是會出現一些這樣的意外情況。

    不可能每一次好的進攻或者防守都會得到自己預料的結果,有的時候,撿漏也會是一種能力和運氣。

    當一場比賽裏,多次出現這樣的情況,那麽明運勢就在這個球隊裏。

    對麵的球隊就很難再擊敗他,爆冷也就成為了情理之中的事情。

    加內特打中這一球後,幫助森林狼隊穩住了陣腳。

    此後,森林狼還命中了一記中距離的兩分,一個布蘭登突破之後的上籃命中。

    半場結束,森林狼47比54落後勇士7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