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勇士主場對陣灰熊。

    秦飛全場22投13中,砍下41分12籃板6助攻的數據,個人連續第5場比賽得分上40 ,位列聯盟曆史並列第三。

    兩天後,勇士客場戰爵士。

    沒有馬龍的爵士,本賽季已經跌出了西部前八行列。

    但身處猶他高原,爵士隊的主場勝率依舊非常不錯。

    勇士全隊不在狀態,比賽打得特別艱難。

    最終,勇士客場93比104輸掉了比賽。

    秦飛全場“隻”得到了31分,終結了自己連續40 得分的表現。

    至此,東部的兩位靚仔都鬆了口氣。

    還好,他停下來了.........

    秦飛雖然停止了40 得分的步伐,但縱觀整個賽季的場均得分,已經上升到了34.2分,明顯領先艾弗森和科比,連莊得分王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

    整個3月份,因為秦飛有過這段時間的傳奇表現。

    他又一次被評為聯盟3月份的月度最佳球員,這是他本賽季第二次當選月度最佳球員。

    擊敗本月有著上佳表現的艾弗森、皮爾斯、麥迪等人,雄踞聯盟南波萬。

    勇士隊的戰績也在本月呈現出一個波動的曲線,但在秦飛複出之後,迎來一波連勝,再後麵的話,偶有輸球,也不影響整體大局了。

    “勇士的陣容雖然一直不完整,但是他們核心陣容出勤率都比較高,這也讓他們本賽季的磨合程度達到了一個很高的水平,化學反應極佳。”

    nba的一些專家,在賽季末時,總要分析一下本賽季一些球隊的戰績變化。

    有些球隊戰績比賽季初預測的要好,有些比賽季初預測的要差。

    無論是好還是差,他們都總要說出一點原因來,這是他們的吃飯工作。

    3月下旬時,籃球界的不少目光被ncaa所吸引。

    一直到4月初,火熱的ncaa賽事落下帷幕。

    這一年的ncaa總冠軍,被杜克大學拿到。

    杜克大學的領軍人物叫肖恩-巴蒂爾。

    這個和秦飛同齡的球員,連續第三年當選ncaa全美最佳防守球員,此外他還獲得了ncaa年度最佳球員,奈·史密斯獎和伍登獎以及四強賽mop,實現了個人大學籃球生涯的大滿貫。

    在大學裏,肖恩-巴蒂爾是攻守兼備的超級明星。

    他以19.9分位列球隊第二號得分手,籃板、蓋帽、搶斷和造進攻犯規次數方麵,都是球隊第一,是老k座下的第一大將,真正的全美矚目的超級大學明星。

    肖恩-巴蒂爾最終率領杜克大學,擊敗了吉爾伯特-阿裏納斯率領的亞利桑那大學。

    ........

    4月初,勇士主場迎來芝加哥公牛隊的挑戰。

    公牛隊是如今聯盟裏公認的青年近衛軍,隊內核心都非常年輕,也沒多少的老將,球隊戰績位列東部前八,蒸蒸日上。

    大姚坐穩了首發位置,二月份全明星賽後衝破“新秀牆”,三月份以來數據有所攀升。

    整個三月份,他場均可以拿到15.4分9.3籃板的數據,多次比賽裏拿到了兩雙,已經展露出非常出眾的進攻才華。

    當然,他隻是公牛隊的第三選擇。

    公牛隊的麥迪和布蘭德兩個人場均能聯手貢獻將近50分的得分,在彼時,是被認為非常有潛力的一隊內外線搭檔組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