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

    驚呼聲傳來,所有目光被秦飛的新麵具給吸引。

    這麵具漆黑如墨,戴在秦飛的臉上後,遮住了他所有的表情,露出了一雙平靜的眼睛,甚至看起來有些冷漠和殘酷。

    他本來就是一身黑色球衣,加上黑色的麵具,邊宛如深淵中走出的幽靈和惡魔。

    攝像機捕捉不到秦飛麵具下的表情,這讓球迷稍顯遺憾,但同時也給了他們更多的想象空間。

    兩邊的球員站定,連黃蜂隊的球員,也忍不住盯著秦飛的新麵具看。

    真帥啊.......

    比起蘭比爾的透明麵具,秦飛的黑色麵具,似乎更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這是NBA曆史上第一次出現黑色麵具。”

    主持人和嘉賓忘記探討秦飛提前複出帶來的影響,開始轉而去討論秦飛的這一個黑色麵具,是不是有什麽不一樣的說法。

    這讓他們非常感興趣。

    .......

    比賽正式開始。

    勇士隊掌握第一波進攻球權。

    比盧普斯持球到前場,秦飛主動要球。

    球員們心態馬上不一樣了,就感覺有了主心骨一樣。

    秦飛是背身要球,但位置卻是在三分線上,背身一拿球,防守球員離他比較近,準備防守他的幹拔跳投。

    馬什本是黃蜂隊裏防守秦飛的主要球員。

    秦飛高舉籃球,停頓兩秒後,忽然轉過身來,露出了一張黑色麵具。

    “啪!”

    籃球落地後彈起,被秦飛大手抓住。

    秦飛轉身跨步,左腳往右側大跨步,瞬間就占據身位優勢,過掉了馬什本的防守。

    “太快了.......”

    麵對麵防守,才知道秦飛的第一步有多快。

    馬什本其實已經做好了秦飛可能要突破的準備,然而這一下還是沒有防住。

    秦飛第二下右腳踏出,整個人已經殺進了肘區。

    黃蜂隊的選擇是包夾防守,同時協防球員兼顧秦飛的傳球。

    秦飛雙手合球,麵對內線PJ布朗的防守,高抬手臂,空中畫了一個大圈,雙腳起跳,一下子跳進了防守圈內。

    他擁有出色的爆發力,落地二次彈起,身體在空中有明顯的傾斜,找到了合適的角度。

    近距離投籃,籃球擦著PJ布朗的指尖,打板入框!

    兩分到手。

    ........

    “過去的兩場比賽,秦飛休戰,勇士隊進攻端出現一個明顯的下滑趨勢。”

    主持人在那邊洋洋灑灑,正式開始談論秦飛複出給勇士帶來的顯著變化。

    “這就是個人能力,來自超級巨星的強行攻框,你換了任何一個其他人,可能無法做到這種程度。”

    籃球領域內的專業嘉賓也在邊上幫襯講兩句。

    黃蜂隊的防守重心特別明確,就是緊盯秦飛,以單防為主,協防為輔。

    盡量不給勇士隊其他球員空位投籃的機會。

    黃蜂隊自己的進攻也是有一套的,老將大衛韋斯利穩穩控球過半場。

    PJ布朗和韋斯利高位擋拆,韋斯利擋完了形成突破態勢,分給弱側的拜倫-戴維斯繼續突破。

    留著絡腮胡的拜倫-戴維斯今年22歲,是一個身體素質非常強的猛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