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們翹首以盼,希望可以出現奇跡。

    然而到比賽結束,秦飛也沒有再回到場上。

    裁判各打五十大板,雙方都罰掉了一些球員,相比較而言,動手的勇士隊受傷更重,球隊陣容破壞也更大。

    最終,勇士隊主場106比113輸給了雄鹿隊。

    雄鹿隊雖然贏了比賽,但卻輸掉人心,全場觀眾噓聲一片。

    號稱是“君子”的雷阿倫帶頭,灰溜溜地離開了球場,實在太尷尬。

    接受采訪時,雷阿倫表示這應該是一個意外。

    “格倫不是這樣去故意做出傷害動作的球員,我覺得這可能有什麽誤解,希望秦飛沒有什麽大事。”

    雷阿倫站在雄鹿立場上,這麽說也沒錯,畢竟要安撫一下格倫羅賓遜的情緒。

    義憤填膺地動了手的大本和阿泰斯特,在賽後依然忿忿不平。

    阿泰斯特直接喊話格倫羅賓遜。

    “有本事衝我來,你這個卑鄙無恥的軟蛋.........”

    兩人因為動了手,還將麵臨聯盟處罰。

    好消息是及時被冷靜的其他球員和主教練拉開,衝突得以快速消弭,沒有釀成什麽大錯,就算有懲罰,也不會太重。

    主教練卡萊爾宣布會將格倫羅賓遜的“危險動作”上傳給聯盟,希望得到聯盟的秉公處理。

    隨後,聯盟也給出回應,表示會派遣專員調查研究此事。

    最後所有人的目光重新聚焦到當事人秦飛的身上。

    媒體們早就瘋了,秦飛退場時,他們就一窩蜂地跑去追逐,想要知道是什麽樣子的結果。

    秦飛畢竟是聯盟裏最頂尖的球星,也是勇士隊的超級核心,如今勇士隊戰績第一,遭遇這樣的困難,極有可能就會成為本賽季的一個轉折點。

    秦飛受到球隊保護,一直沒有接受采訪。

    【領現金紅包】看書即可領現金!關注微信.公眾號【書友大本營】,現金/點幣等你拿!

    媒體們心裏癢癢的,動用自己各種關係,想要透過縫隙來了解秦飛的情況。

    最後還是雅虎體育動作比較快,率先進行了官方爆料。

    雅虎體育的記者庫克在爆料中寫道:“根據勇士隊內不知名人士的透露,秦飛遭遇鼻梁骨骨折傷病,這種傷病需要進行修複,最快也要兩到三周的恢複時間。”

    鼻梁骨折是籃球運動員的常見傷病之一,在nba賽場上,球員之間的對抗都非常激烈,鼻梁又是比較脆弱的地方,nba球員就算運動能力再強,也鍛煉不到這個地方。

    所以一旦這個地方和別人其他部位接觸,極有可能就會受傷。

    這地方受傷後,雖然不影響球員的運動能力,但卻疼痛難忍,像秦飛這樣血灑賽場的,先止血處理傷口就要花費不少時間。

    雅虎體育的爆料,更是增長了勇士球迷的怒火。

    秦飛不打的話,對於勇士的影響太大了,之前和雄鹿的比賽就已經證明了這一點,球員第四節像是沒了主心骨一樣,不知道打得些什麽。

    可能也是基於勇士隊如今麵臨的悲慘遭遇,所以官方對於勇士隊幾個場上動手球員的處罰非常輕。

    最終兩人都被罰款一萬五千美元,同時禁賽一場。

    兩天後,勇士俱樂部官方做出回應。

    秦飛已經接受了鼻梁骨修複手術,預計休息1到2周左右的時間,至少也要缺席4場比賽。

    這是秦飛職業生涯第一次缺席比賽。

    被之前那個電視台裏轉播的烏鴉嘴主持人給不幸言中。

    .........

    秦飛是聯盟裏新晉鐵人代表,96屆球員裏,他是唯一一個打了5個賽季一場常規賽都沒有拉下的球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