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沒有什麽連續的客場之旅,但一隔著一打一打客場,也挺累的。

    本月,NBA迎來季後賽的衝刺階段,頭部和尾部的球隊都打得非常激烈。

    勇士隊之前輸給湖人,與湖人之間的差距又變了一些,湖人隊急著要奪回西部第一的寶座,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接連打出了贏0分5分的大勝。

    而勇士隊雖然也有贏球,卻很少有這樣的大勝,一般也就贏個十來分左右。

    這樣到月14日時,兩隊的戰績隻差了05個勝場。

    也就在這一,勇士隊迎來了東部勁旅雄鹿隊的挑戰。

    雄鹿是本賽季奪冠熱門球隊之一。

    本身雄鹿就依靠著三個火槍手的陣容體係,在東部混的風生水起。

    去年夏,雄鹿聘請了冠軍教頭、超音速前任主帥喬治卡爾,這樣球隊在進攻端更進一步,是聯盟裏本賽季場均得分破百球隊之一。

    賽季中期,雄鹿隊和老鷹隊完成交易,雄鹿迎來了老鷹隊的穆托姆博。

    這一步引援,讓雄鹿隊一躍從東不豪強晉升為奪冠熱門球隊。

    官方年齡5歲的穆大叔未見老態,本賽季依然有場均117分141籃板8次封蓋的頂尖護框中鋒數據,相比於穆大叔,勇士大本的數據還要稍遜一籌,大本本賽季至今,場均為67分17籃板5次封蓋。

    大本的籃板和封蓋都和穆大叔相差無幾,而且因為秦飛的緣故,這兩方麵數據可能與實際情況還稍微打了折扣,但這得分就差遠了,基本上全靠在內線的吃餅了,毫無自主進攻能力。

    換句話,如果不是秦飛在外線搶了這麽多籃板,送出這些封蓋和搶斷,大本的數據可能還會更好一些。

    如果他的隊友都是大漏勺,什麽人都盯不住,那他的數據可能原地爆炸。

    雄鹿除了穆托姆博,三個火槍手是變強的原理所在。

    場均分的雷阿倫和格倫羅賓遜,場均18分76次助攻的薩姆-卡塞爾。

    這三人聯手,場均可以轟下6分,是聯盟裏火力最強的外線組合,沒有之一。

    比如勇士隊外線,雖然秦飛一個人貢獻了0多分,但比盧普斯場均隻有14分,另外一名前鋒換著來,一般也就7分8分的樣子,絕對沒有這三人聯手火力這麽凶猛。

    雄鹿來襲。

    夜晚,奧克蘭體育館燈火輝煌。

    雄鹿目前東部第二的戰績,僅次於76人隊,在引進了穆托姆博後,雄鹿明顯戰績有所提升,三個火槍手在外麵浪投的能力也更強了。

    有穆大叔在裏麵一柱擎,外麵隨便投唄

    這是比較早期的“一星四射”陣容,不過也稍微和那時候的火箭隊有些不太一樣,喬治卡爾的本意還是想要打轉換的,沒想到現在成為了陣地進攻的狂熱球隊。

    當,勇士隊陣容為標準的年輕人陣容,由比盧普斯、秦飛、阿泰斯特、奧尼爾和本華萊士組成首發。

    雙方首發登場,球員們握手寒暄。

    雷阿倫和秦飛重重地擁抱了一下。

    “恭喜啊,拿到周最佳了!”

    上周,雷阿倫拿到了聯盟的周最佳球員,這是他生涯首次當選周最佳,於是秦飛便在這個時候祝賀他一下。

    雷阿倫聽了之後,笑著搖搖頭,謙虛地道:“我打了五個賽季才第一次當選周最佳,這也沒什麽好驕傲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