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副眼鏡的聯盟總裁大衛斯特恩來到了球場上,球場上已經陷入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工作人員搭建起了簡易的領獎台。

    西部明星隊也沒有退場,拿到了全明星賽場上第二個三雙的秦飛在一旁和科比說著些什麽。

    科比笑著回應,兩人看起來完全沒有因為輸掉比賽而丟掉一天的好心情。

    東部明星隊的球員都站在前麵,大衛斯特恩等著主持人說完開場白,然後自己講了一堆話,最後表示恭喜東部明星隊獲得了本屆全明星賽的勝利,這是一次很棒的全明星賽,必將成為曆史經典。

    隨後是mvp公布時間,工作人員把獎杯拿了上來。

    他又講了一些話,緩緩而道。

    “獲得2001年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的是——”

    .........

    “邁克爾——喬丹!”

    當喬丹的名字被喊出,全場觀眾爆發出了熱烈的喝彩聲,喬丹確實是實至名歸,這一場比賽裏,不光砍下了20 的得分,還在關鍵時刻帶領球隊走向勝利,在一群巨星得分手麵前拿下關鍵球。

    喬丹走上前來,攝像機,聚光燈,全都匯聚在他的身上。

    在此刻,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給吸引了,他是當之無愧的星中星。

    秦飛、科比等西部的巨星在他的身後非常大方地鼓掌,科比大聲叫好。

    雖然自己沒拿到mvp,但是當mvp真的公布後,他還是非常肯定對方的實力,那可是喬丹,在他頭上完成了製勝球的男人。

    喬丹的另一側,艾弗森的笑容瞬間垮了。

    還是頒給了主場作戰的喬丹,他也完全能夠理解,除了喬丹自身所帶的傳奇因素,在華盛頓舉辦全明星賽也有這一層特殊的意義。

    所以眼神稍稍黯淡過後,便又重新亮起,正也要給喬丹呐喊時,突然又聽到了他自己的名字。

    嗯?

    艾弗森一愣,然後發現周圍的人都轉過頭來,鼓掌的鼓掌,摸頭的摸頭。

    “快去呀,mvp!”

    秦飛推了一把艾弗森,把沒聽清楚斯特恩說了什麽的他推到了所有人的前麵,和邁克爾喬丹並肩站在一起。

    喬丹露出善意的笑容,伸出手來。

    艾弗森下意識地就是擊掌擁抱。

    “共享mvp!”

    “阿倫艾弗森拿下25分7助攻的亮眼數據,論今天晚上的鬥誌,他是最強的,沒有他第四節一開始的全力以赴,東部隊追不上分差。”

    艾弗森總算明白了情況,失而複得的感覺實在刺激。

    人生大起大落地太快了........

    喬丹和他一起接過了mvp獎杯,然後舉過頭頂。

    這一刻,閃光燈“哢嚓哢嚓”狂閃,畫麵定格在了所有人露出笑容,發自內心地給兩位閃耀的amvp喝彩。

    .........

    全明星賽落下帷幕。

    重磅戲結束,秦飛打了個醬油,刷出了三雙卻沒有拿到mvp,以一種另類的方式致敬了傳奇。

    但人傳奇自己可是拿到了生涯第四個全明星mvp的。

    喬丹接受采訪時哈哈大笑,樂不可支。

    “我覺得全明星賽上還是不要拿三雙了,秦飛這三雙拿的完全沒有意義,他還費這麽大勁,全明星賽上的三雙有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