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非常輕鬆的助攻 1,笑眯眯的和完成了扣籃的科比擊掌慶祝。

    “好傳,有你這傳球,打球都簡單了。”

    科比此時處於興奮期,講話不過腦子,吹起隊友來也是一套一套。

    秦飛肯定不會當真,但他知道,科比的沒錯。

    東部隊一波強攻的勢頭被秦飛和科比兩人聯手給摁了下來,他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就在後麵沒多久,東部隊又來了。

    先是麥迪三分命中,然後卡特空中接到麥迪分球,完成暴扣。

    嗯?

    卡特扣完球才察覺到不對勁,板著一張臉,又拿出了遠方表哥的威嚴。

    第四節還剩下4分鍾,東部隊105比110,隻落後了西部隊5分。

    兩隊之間的分差已經很很,從落後將近0分到現在兩個回合就能追上比分,整個球館裏都洋溢著一種即將見證曆史的興奮感。

    無論是哪一隊的粉絲,其實都無所謂比賽的輸贏,因為他們隻是某個球員的粉絲,最渴望看到的是自己支持的球員拿到VP。

    如果能有這樣的大逆轉,那當然是更值得去道的一件事。

    此時,卡萊爾叫了暫停。

    和東部隊不斷迫近比分無關,這麽激烈的時候,聯盟需要插播兩條廣告,這是非常專業的官方暫停時間,他不叫也會有其他人叫。

    秦飛在場下休息了一段時間,科比看著比分不斷被迫近,心裏急了。

    在場下一直抓耳撓腮,坐立不安。

    終於到了暫停的時候,他差點主動要求上場比賽。

    好在卡萊爾確實“上路子”,他最後一波比賽時間,留給了這些精力豐富的年輕人,把科比、秦飛、加內特等人全都放在場上。

    東部隊也是如此,首發裏換掉了喬丹和姚明,換上了麥迪和穆托姆博,這樣內線就不吃虧了,每個位置也有合適的攻防人選。

    西部隊裏,得分最高的就是科比,拿到了0分,也是全場最高。

    秦飛在那三分命中後也拿到了兩位數的得分,此外還搶下11個籃板,送出8次助攻,奔著自己全明星賽三雙數據去了。

    有主意秦飛的人,自然也會注意秦飛的個人數據。

    個助攻好刷也好刷,難也挺難的,主要是全明星賽場上的球員,幾乎各個都是持球進攻的高手,真正純吃餅的人太少了。

    而且有些人就算餅到了嘴邊,也不一定會去吃,還總喜歡先運一下,調整調整節奏,找找最正確的感覺。

    暫停回來,雙方進入決戰時刻。

    西部隊進攻,持球的是科比,秦飛繞出來後,45度位置拉開空間站定,東部隊自然有人跟防秦飛,剛才被他進了三分,現在一刻也不敢離開。

    科比持球單打,麥迪單防科比。

    科比連續胯下運球,逼近了麥迪,左右來回晃動,讓防守者辨別不了他的突破方向。

    突然間,科比跨出左腳大踏步突破,麥迪旋即做出防守反應。

    麥迪的防守反應很快,科比第一步突破的速度還行,但後麵持續性爆發,突破地特別堅決,一下子就占據了身位上的優勢。

    他運球至內線,猛然一個跳步,躲開了補防的鄧肯。

    另一側,穆托姆博伸出遮蔽日的大手,封蓋科比。

    此時科比特別懷念那個紫色的胖子,因為那紫色的胖子足夠寬闊,即便被圍剿,他也可以第一時間瞄出人縫找到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