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傳!”

    科比遙遙指了一下秦飛,示意他傳的好球。

    秦飛拍怕胸脯,也向天上指了指,表示這球運氣不錯,傳到了他想要傳到的地方。

    【空接發起者】讓秦飛擁有行進間更好地傳出漂亮球的本事,角度、力度都十分到位,喂地科比特別舒服。

    攻防轉換過後,東部全明星選擇了一次高地位配合。

    籃下的穆托姆博強起,完成掛筐暴扣。

    這種比賽,在很深位置拿到球的話,一看要強起,沒有多少人會真的來防守。

    雖然之前也挺緊的,但關鍵時刻還是會鬆一下。

    說白了,就是不需要拚命。

    大家即便是拿出全力比賽,但和真正的職業比賽相比,還是有很大差別。

    秦飛一直都沒有得分,上場近七分鍾的時間,搶下了四個籃板球,送出三次助攻,直到快下場的時候,才接到加內特的分球,完成中距離跳投,得到兩分。

    隨後便是輪換時間。

    全明星賽上,首發的人氣球員出場時間在二十五分鍾左右,最多也就三十分鍾的樣子。

    替補中的人氣球員出場時間在二十分鍾左右,首發和替補當中實力和資曆不夠的球員出場時間普遍在十分鍾左右。

    隻要沒有傷病影響,上下半場各出戰一次是最起碼的。

    .........

    秦飛坐在了場下。

    科比比他多打了一分鍾,然後馬上也下場休息了,下場前,他已經砍下了8分,是西部全明星隊伍裏得分最多的球員。

    “穩了,mvp妥妥的。”

    秦飛伸出手來,和科比擊掌慶祝。

    科比的臉上也露出了一絲笑意,更開心的是,在座椅後排,有專門為他來加油的漂亮女星。

    秦飛順著他的目光看去,瓦妮莎也笑著向他揮了揮手,打了個招呼。

    “喲,科雙喜.........”

    科比坐了下來,笑著說道:“也還沒定呢,現在比分這麽接近,不一定我們就能贏呀!”

    這是非常穩健的說法,事實上,西部全明星隊在一開始,憑借著籃板球優勢,取得了一定的領先優勢。

    首節過半,已經領先了7分之多,要是東部全明星再不發力,這比賽就花了。

    不過全明星賽場又不一樣,領先10多分也不算多,全明星們稍一發力,幾個小爆發,可能就會追上比分。

    “東部隊最有鬥誌的就是阿倫艾弗森了,他可能和你存在一樣的想法,想要去爭奪一下今年的全明星賽mvp。”

    秦飛把說的這麽直白,這讓科比臉上火燒火燎的。

    他左右看了看,裝作了不屑一顧的樣子:“我隻想要獲得總冠軍。”

    “阿倫之前在華盛頓打球,和你一樣,都是喬治城大學的球員吧?”

    科比對於秦飛的經曆還是有些了解的,就像秦飛記得科比是費城的高中生一樣,但具體什麽樣子就不知道了。

    “是啊,我們一起奪冠過。”

    秦飛隨口說道。

    說完他就感覺氣氛不太好。

    果然,科比問了個寂寞,閉上了嘴巴,不想要搭理他了。

    又怎麽了?這又不是nba的冠軍........

    兩人看了一會兒球,明星賽上,各種飛天遁地的暴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