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明星賽的主持人之一是剛剛宣布退役沒多久的凱文約翰遜。

    這位曆史上最傑出的一類後衛球員,在進入職業生涯尾期時,因傷退役,令人唏噓。

    【收集免費好書】關注v.x【書友大本營】推薦你喜歡的小說,領現金紅包!

    凱文約翰遜很能講,三個nbc的主持人坐在一起,他居然是最會講的那一位。

    “全明星周末的關注度在今年有了一個提升,最主要的原因是邁克爾喬丹的複出,當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現在的nba發展速度很快,尤其是海外市場的擴張速度,是其他聯賽的好幾倍。”

    “這些年裏,nba的球星井噴式的出現,但喬丹的表現,依舊是其中最為令人矚目的,兩年沒打回到賽場上的喬丹,依然能夠貢獻場均25 5 5的數據,確實是真正的巔峰強者。”

    凱文約翰遜侃侃而談,和他搭檔的另外一位主持人也是很多nba球迷眼中的熟人,曾經勇士隊的主教練pj卡勒西莫。

    卡勒西莫並不是很會說,但主持人的引導下,也發表了一些自己對於今年全明星賽的看法。

    “總的來說,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間一係列的活動舉辦的是有聲有色,無論是新秀賽還是三分球大賽、扣籃大賽,都取得了不錯的收視率,說明nba的關注度正在呈現一個上揚的趨勢,這是一個仍然處於進步期的聯盟。”

    三人坐在那邊隨口聊了一些話,鏡頭轉到了場內。

    在比賽開始前,有一次主持人采訪,東西部各自挑了兩位年輕的人氣球星參加采訪。

    東部的是文斯卡特,西部的是秦飛。

    秦飛先接受采訪。

    主持人問他這一次參加全明星賽有什麽不一樣的感覺。

    “對我而言,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這座舉辦的城市,你知道的,華盛頓是我之前讀大學的時候生活的城市,我在這裏獲得了ncaa的冠軍,這邊有我大學時期全部的記憶,我很懷念在這裏的生活。”

    秦飛一邊說著,一邊鏡頭下放就打出了一行秦飛全明星賽前的數據,場均得分33.2分位列聯盟第一位。

    同時也給出了秦飛在全明星賽上的數據,這是秦飛職業生涯第三次參加全明星賽。

    其實按照秦飛的表現,理論上五年職業生涯應該參加四屆全明星賽,但99年因為勞資談判停擺,nba並沒有舉辦全明星賽,所以秦飛就少了一屆,目前一共參加三屆全明星。

    “所以,其實在這邊比賽還是有一些不同的吧,去年你是全明星賽的mvp,今年還會對這個獎項發起衝擊嗎?”

    主持人又接著問了一句。

    “為什麽不呢?隻要站在這個球場上,就一定會全力以赴,這是我一貫的比賽風格,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認真盡職的好球員。”

    秦飛說完,表達了對競爭mvp的肯定。

    主持人得到了他想要聽到的答案,隨後拿著話筒去采訪卡特。

    除了開始時候接受采訪的秦飛和卡特,還有艾弗森、喬丹、科比等人氣球星都接受了采訪,隻不過有些人在那邊無所事事,有些人認真練球,就等著大幹一場。

    采訪環節結束,轉播鏡頭裏,開始播放一些首發球員今年的精彩比賽集錦。

    這一趴的快剪結束後就到了燈光關閉,球員出場的環節。

    一瞬間,全場變成了漆黑一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