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從西雅圖離開,分為了兩撥人馬。

    一撥人返回奧克蘭,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中期休息。

    另一波人則是前往東部的華盛頓,參加這一年的全明星周末。

    整個勇士隊裏,除了秦飛參加全明星正賽,主教練卡萊爾受邀成為全明星正賽的教練,也會一同出行。

    其他的球員中,就隻有二年級的阿泰斯特被邀請參加全明星新秀挑戰賽。

    當然,隨行的還有一些是球隊的工作人員。

    眾人在晚間抵達華盛頓的杜勒斯國際機場。

    【領現金紅包】看書即可領現金!關注微信.公眾號【書友大本營】,現金/點幣等你拿!

    從機場上下來,全明星官方委員會安排的商務車和工作人員就已經等候在那裏,他們負責將參加全明星的球星、教練和工作人員送到不同的酒店之中。

    人很多,一家酒店肯定放不下這麽多人。

    而像秦飛這樣的聯盟巨星,自然是被安排在了第一檔、最奢華的酒店之中,酒店房間內的大床還特意進行了加長。

    不加長肯定不夠睡,像參加全明星的球員裏,最高的姚明身高超過2米20,肯定得安排一個2米5的床才夠睡,否則腳都伸到外麵了。

    對於01年全明星周末最初的認知,人們一定是從新秀挑戰賽開始的。

    全明星周末一共三天流水席,第一天的新秀賽,第二天的周六之夜項目賽,以及最後一天重磅的全明星正賽。

    這一屆一年級就仿佛沒有什麽動力,從來沒有聽到過任何想要擊敗二年級球員的打算。

    從去年開始,新秀賽就改製為一年級挑戰二年級球員,對於二年級球員而言,輸給還是菜鳥期的一年級球員,這是一件非常不光彩的事情。

    當然,在秦飛這些大佬的眼中,一年級二年級有什麽區別,不都是菜鳥麽?

    隻不過是二年級球員喜歡自己給自己施加壓力。

    因為他們所有人都知道,一旦二年級球員輸給一年級,那麽二年級球員肯定會被取笑,而且登上當日頭條。

    比如說去年,這幫今年參加新秀賽的二年級球員,普遍都參與了去年以下克上的大戰。

    去年的新秀賽上,還是一年級的菜鳥們掀翻了二年級球員,加時賽取勝,成功博得改製之後的眼球,也證明了那一屆新秀的質量。

    埃爾頓布蘭德是去年新秀賽的mvp。

    現在風水輪流轉,等到他們成為二年級球員了,共識就是堅決不能重蹈他們前輩的覆轍,必須給這幫子新秀球員雷霆一擊,讓他們無法獲得勝利。

    新秀賽的晚上,秦飛沒有出席活動。

    雖然阿泰斯特是二年級球員,但秦飛覺得阿泰斯特的風格肯定是拿不到mvp的,也不會是場上最受關注的球員,甚至說起扣籃,他也不是那種觀賞性很足的扣籃,所以他幹脆就不去現場了。

    最終,在二年級球員嚴陣以待的情況下,沒有給一年級球員機會,121比113取得勝利。

    斯澤比亞克拿到了這一屆新秀賽的mvp。

    ........

    周六之夜是單項賽事聯合的夜晚,比較受到關注的兩個賽事就是扣籃大賽和三分球大賽。

    沒有人會否認,當喬丹1988年從罰球線起飛完成暴扣、以2分的優勢驚險擊敗“人類電影精華”威爾金斯、連續兩年加冕扣籃王,成就了這項賽事最黃金的歲月。

    同樣,三分球大賽的最黃金歲月無疑當屬伯德在1986-88年期間連續三年加冕三分王的時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