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湖人隊的比賽結束之後,鋪蓋地的都是對秦飛的報道。

    秦飛單場砍下6分,為聯盟賽季紀錄新高。

    整個賽季裏,就沒有人砍下過60 的比賽。

    秦飛是第1個,也有可能是唯一一個。

    這是秦飛個人第5個賽季,也是他衝刺得分王的第個賽季。

    去年的時候,秦飛場均砍下0多分,很多媒體就報道稱,秦飛雖然得分的穩定性很高,但爆發力似乎不是很足,沒有太多高得分的場次。

    這樣的論調顯然是片麵的,直到今,秦飛砍下6分,再一次證明了自己的個人得分爆發力。

    秦飛砍下6分之後,自己的場均得分上漲將近1分多,明顯要領先艾弗森科比等人,得分王的寶座更加穩健。

    《體育畫報》在這場比賽結束之後,稱讚秦飛為1世紀初最強的得分手,甚至會成為1世紀初十年最強的得分手。

    1世紀初就是這幾年,秦飛的表現雖然足夠優秀,但就拿現在優秀的表現來肯定他後麵的生涯顯然也是片麵的。

    但不管怎麽樣,秦飛的表現讓他自己又火了一把。

    NBA太需要樹立新的標杆人物了,沒有什麽比最強得分手獨戰三巨頭,狂砍6分帶走比賽來更好的戲碼了。

    所以NBA進行了廣泛的宣傳,特意把他樹立為一個孤膽英雄,單核帶隊的形象。

    比起當前NBA裏麵比比皆是的巨頭組合,這樣的單核帶隊似乎更有悲情色彩和英雄主義。

    也更能夠得到觀眾的共鳴。

    這一波宣傳之下,秦飛的全明星票選直線上升,超越了所有人,成為當前這一輪之後的票王。

    秦飛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很多媒體對這樣一個歲的年輕人開始評析。

    強橫的得分爆發力,無與倫比的身體素質,全麵的球風,決勝時刻的大心髒……

    以前都覺得秦飛像喬丹接班人,現在大家都覺得秦飛根本就不像喬丹接班人,他,隻是他自己。

    最過分的就是灣區的媒體,吹秦飛為得分加強版的皮蓬。

    皮蓬可是90年代最偉大的前鋒,NBA曆史上50大巨星之一。

    能夠和皮蓬的名字放在一起,那都是一種莫大的榮耀,更不用此刻好像有一種把皮蓬踩在底下的感覺,而且人家還沒退役呢,這是什麽意思?

    別皮蓬聽了有些生氣,開拓者隊的其他球員聽了,也挺難受的。

    對方貌似有一種蓄意挑起話題的感覺。

    結果最先對秦飛的6分,發表意見的還是籃球之神喬丹。

    在周三晚間的一場比賽結束之後,喬丹接受媒體采訪,他表示,昨晚上秦飛單場砍下6分,並且率領勇士隊戰勝湖人三巨頭的比賽是非常精彩的,他之後也看了錄像回放。

    “比起他單場砍下6分,我更在意的是他那種逐漸轉化的品質,他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個優秀的球隊領袖,知道怎樣帶領球隊取得勝利,這比他一場比賽砍下40分50分,甚至更高得分更加重要。”

    喬丹如是道。

    媒體一聽,喬丹這是拐著彎的,誇讚秦飛現在擁有了領袖品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