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叫了暫停。

    倒地的秦飛倒也不急著爬起來。

    軟軟的小手撐著他的胳膊,他抬頭往上看了看,看到了兩張千嬌百媚的玉臉,一個麵露笑意,柔情似水;一個紅唇微啟,受驚了。

    遠處的隊友急衝衝地跑過來,一左一右把秦飛拉了起來。

    “沒事吧?”

    秦飛還以為傑西卡是因為被他撞了才受驚的,站起來後笑著問了一聲。

    “有事,怎麽沒事?被你撞得我飲料都倒了........”

    海倫娜嬌哼一聲,手輕輕拍打了一下秦飛。

    秦飛一看果真如此,還好撞倒的水杯裏的水並不多,除了他身上潑到一些,和汗水混在一起之外,還有一些濺到了海倫娜和傑西卡的長筒靴上。

    “這簡單的,回頭我請你們喝飲料。”

    秦飛哈哈一笑,進了這球之後,心情舒暢,還伸出手掌來。

    海倫娜風情萬種地白了他一眼,然後拉著傑西卡一起,伸出兩隻潔白的纖細手掌,和秦飛擊掌。

    “不不,我是湖人球迷,怎麽可以........”

    傑西卡被拉著和秦飛擊掌,心中哀嚎,秦飛瞄了一眼記憶中女明星的手腕,看到了紫金色的腕帶。

    寬厚的手掌擦過她的半隻手掌,火熱滾燙。

    傑西卡能感受到全場湖人球迷疑惑以及不解的目光。

    “好啦,你現在也是秦飛球迷啦!”

    海倫娜能有什麽壞心思呢,她就是想要拉著這新認識的好友下水而已。

    傑西卡阿爾芭苦笑著搖搖頭。

    秦飛會意道:“現在有你這樣的湖人球迷為我加油,湖人隊輸定了。”

    “我不是為你加油,我隻是想要帶走你的手感而已,畢竟我的手很冷。”傑西卡阿爾芭還為自己狡辯。

    秦飛笑了笑,鏡頭裏顯示他不知道又說了什麽。

    然後兩個漂亮的女明星笑得花枝亂顫。

    湖人球迷有些吃味了,憑什麽咱們好萊塢的女明星和對方的大魔頭打成一片?

    但其實場下球迷還有不少類似於傑西卡這樣“叛變”的,他們抬起頭,秦飛60人的個人單場得分,打破了他自己的生涯記錄,成為了斯台普斯球館裏最閃耀的表現之一。

    孤膽英雄大戰三巨頭的戲碼太過於好萊塢,也符合主流價值觀念,這讓秦飛在球館內受到不少掌聲。

    從這一點來看,球迷還是比較坦然的。

    輸了就輸了,比賽精彩最重要。

    場上湖人的情形已經非常不利。

    秦飛這不講道理的三分命中,讓湖人隊在加時賽中落後到了6分之多,而這已經是下半場以來兩隊的最大分差。

    湖人替補席上,眾人相顧無言。

    隻有主教練在白色戰術板上畫出戰術,然後費勁力氣的大聲呐喊。

    氣氛凝重無比,跌倒了冰點。

    誰也沒想到,居然會是這樣一個局麵。

    鏡頭語言也很奇妙,給到了科比、奧尼爾、卡爾馬龍三人,三巨頭此刻站在一起,雖然都在場上,卻表情十分嚴肅。

    另一邊,勇士隊的替補席則是明顯輕鬆很多。

    60秒的長暫停過後,雙方回到場上。

    湖人隊後場發球,科比運球過半場,2分41秒,2分40秒.......

    他沒有呼叫擋拆,奧尼爾在內線卡住了位置要球,三號位的球員從內側空切到底角拉開位置,給奧尼爾空出一大片的單打區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