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搭上秦飛快車,成功簽下球鞋品牌,並且還擁有了自己的專屬球鞋。

    這件事情在勇士隊內部不脛而走,成為了勇士球員們私底下談論的熱門話題。

    有很多球員會羨慕大本,畢竟舔了這麽些年,也算是看到了收獲。

    當然了,最主要的還是秦飛本身帶來的市場價值已經越來越高,開始輻射到他們這些做隊友的。

    “急公好義秦老板”的名號也被公認,球迷們會猜測誰是下一個幸運兒。

    當然,有一些球員然就站到了一個比較高的位置,比如奧尼爾。

    奧尼爾很被耐克公司看好,休賽期的時候,和耐克簽下了一份球鞋長約,成為耐克旗下的球員。

    隨後,在11月底的時候,“易飛”運動品牌正式麵世。

    這個品牌同時還公布了旗下第一位簽約的NBA球員——金州勇士隊的當家中鋒本-華萊士。

    品牌公布的第一,本-華萊士就在社交平台上寫下早就準備好的短文,慶祝成為擁有專屬球鞋的簽約球員。

    秦飛因為自己身背耐克的合約,無法運用公眾資源進行宣傳。

    但這樣也已經足夠了,勇士隊是衛冕冠軍,一舉一動都牽動別人的神經,有這樣的消息出來,第一時間就得到了推廣。

    “易飛”所要開辟的市場和耐克、阿迪都不一樣,主要針對的還是潛在的亞洲客戶,以及致力於籃球在亞洲的推廣,所以即便是的“問世”,也已然沒有任何要撬動兩家單位的意思,龐然大物的眼中,這隻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蟲子,找了個獨特的角度,簽下了一個並沒有多少人氣的防守型球員。

    這有什麽搞頭?這運營模式和思路,吃棗藥丸

    所以兩一過,時間跨入了1月份,熱度稍稍下滑,他們就覺得差不多就到這裏了,後麵沒有什麽值得注意的了。

    整個11月份,屬於NBA000-01賽季第一個比賽月。

    這個月裏,勇士隊的戰績非常好,獲得了14勝負的戰績,位列西部第一,全聯盟第一。

    秦飛雖然隻有1周拿了周最佳,但是在這個月結束之後,還是毫無懸念地獲得了本賽季第一個月最佳球員的稱號。

    首月場均7分61籃板67助攻搶斷和08次封蓋,全麵到令人心裏發毛。

    首月對月最佳發起有力衝擊的球員還包括“從來沒有獲得此項榮譽”的科比,“率領森林狼隊逆風前進”的加內特,“數據幾乎接近場均三雙成就”的黃蜂隊新貴巴郎戴維斯,以及“場均得分僅次於秦飛”的安東尼奧麥克戴斯。

    和安東尼奧麥克戴斯不一樣,科比和麥迪這兩位新星在首月雙雙爆發。

    科比場均得分97分,麥迪場均得分61分,兩位之前被認為距離頂尖得分手可能還有一段距離的“喬丹接班人”,本賽季正式邁入到最頂尖的一撮得分手行列之中,每個人都掌握了一堆令防守隊員頭疼的大殺器,並且融會貫通。

    麥迪可能還不太習慣,在公牛隊,他突然擁有了無限開火權,想要出手多少次,就出手多少次。

    整個公牛隊的製服組欣喜若狂,把麥迪奉為球隊當家核心,未來的希望。

    就想秦飛轉投勇士隊後爆發一樣,在積累到一定水平後,掌握了無限開火權的男人,就掌握了得分榜上爭霸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