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的11月份,氣微微轉涼。

    靠近海邊的別墅區外,濱海大道沿水畔而建,兩旁飾有聳入雲的棕櫚樹。

    這裏可以看到美麗的灣景、海灣大橋、城市風貌,以及新開幕的舊金山展覽館。

    舊金山巨人棒球隊之家——A≈棒球場,位於濱海大道南端。

    這裏也是秦飛新家的所在地,他在海岸邊購買了一棟新的住宅,作為自己新的房產投資。

    秦飛的別墅外停車場上,各式各樣的豪車齊聚。

    他專門拿來接待客人的會客廳內,西裝革履的工作人員最後檢查了一下合同,然後把合同推到了對麵坐著的男子麵前。

    “沒有疑惑了,您可以看一下。”

    大本裝模作樣地把合同抬起來,看了兩眼,還頻頻點頭。

    會客廳裏,除了大本之外,遠處的沙發上還坐著緊挨著的一男一女。

    秦飛把泡好的茶倒在口徑的碗中,遞到了林萱怡的前麵。

    “林總,喝茶。”

    林萱怡端莊淑女坐,聞言輕輕一笑:“你什麽時候開始喜歡泡茶喝了?”

    她很有禮貌地接過秦飛的茶,放在唇口,輕輕抿了一下。

    兩人也有段日子沒見麵了。

    林萱怡已經正式從大學裏畢業了,但是在大學本科學業結束之後,選擇讀研,同時依然兼顧她的西米爾服裝公司。

    這家公司過去幾年的盈利都很好,輔之林萱怡的設計理念,慢慢有了二三線品牌的樣子。

    然後之前在秦飛的授意下,林萱怡和秦飛各自出資百分之五十,在國內打造了新的運動球鞋品牌。

    球鞋品牌的名字叫做“易飛”,取自兩位幕後老板名字的末尾。

    又有穿上之後,容易飛翔的概念。

    此次到舊金山來,就是因為在秦飛的穿針引線下,“易飛”和勇士隊的本華萊士達成球鞋合同簽約協議。

    大本成名之後,雖然個人數據很好,但卻不是很多品牌選擇的簽約對象。

    畢竟比起大本,像秦飛這樣的超級得分手,才是更受到歡迎的偶像球員,所以大本在球鞋這一塊市場價值不高。

    秦飛建議“易飛”第一簽約的NBA球員就是本-華萊士。

    在商談過後,最後以5年1500萬美元的價格達成簽約,平均的球鞋工資每年達到00萬美元。

    這已經不算低,大部分的NBA球員,都是隻有使用權,或者基本的讚助費,而沒有簽約費用。

    這個價格,已經達到了代言的層次。

    大本和經紀人簡單的商談一下,確實發現也沒什麽多大要修改的地方,就很爽快地完成了簽約。

    完成簽約後,大本站了起來,和對麵的負責簽約的經理握了一下手。

    隨後邊上還有其他的工作人員,拍照的拍照,錄像的錄像,留下一堆的影像視頻資料,這些都是要在合適的一個時間過後,向外界進行宣傳報道的。

    畢竟簽約NBA球星,就是為了讓自己的產品賣得更好。

    大本回頭看向那邊沙發區域坐著的秦飛和林萱怡,發現兩個人舉止親密,有有笑。

    他心中有些疑惑,因為之前海倫娜他是見過的,多次參加球隊的集體活動,現在怎麽又冒出來一個好看的美女,而且看上去和秦飛關係匪淺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