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戰記錄也是記錄。

    喬丹的名字再一次出現在這裏,讓眾人把目光放到了奇才隊身上。

    當,奇才隊客場作戰,挑戰夏洛特黃蜂隊。

    喬丹時隔兩年重回比賽,自然也是萬眾矚目。

    在夏洛特,球館裏的不少球迷倒戈相向,居然開始為屬於客隊的喬丹歡呼喝彩。

    喬丹的人氣可見一斑。

    這一年,7歲的喬丹拯救了球市,黃蜂隊的球館裏,上座率達到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籃球記者對於喬丹的質疑在於他兩年沒有打球,又是7歲的“職業高齡”,能否繼續當初的輝煌。

    結果首場比賽,喬丹的發揮確實一般。

    全場17投僅5中,得到了14分4助攻搶斷,沒有展現出之前的統治力。

    不過奇才隊本身卻發揮的很好,球隊99比75大勝黃蜂隊,取得賽季首勝。

    “比賽不是贏了嗎?”

    賽後接受采訪的喬丹攤了攤手,不以為意。

    結果不知道哪個不開眼的記者,在那邊追問道:“可是勇士隊的秦飛在首場比賽裏砍下了51分,帶領球隊取得勝利,您覺得秦飛現在是否是比你更好的得分手呢?”

    喬丹的眉毛一挑,冷冷地瞪了那記者一眼。

    記者不畏強權,倔強地伸出脖子,絲毫不退縮。

    “首場51分的比賽,我曾經也達到過,我知道他現在確實是處於一個微妙的狀態之中的,但我並不認為秦飛是更好的得分手,他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喬丹知道這是一個坑,可是以他的咖位和性格,就算是坑,他也跳了,一點都不皺眉頭。

    記者們全都興奮了,明的標題已經想好——秦飛揭幕戰狂砍51分,喬丹覺得不過爾爾!

    秦飛和喬丹是兩波熱度,此長彼也長。

    當,其他的比賽結果也全都出爐,比如湖人99比91贏了爵士隊,76人104比98贏了猛龍隊。

    爵士隊是這麽多年以來第一次以敵手的身份和卡爾馬龍交手。

    湖人隊采取的還是經典三角進攻,卡爾馬龍並不怎麽習慣三角進攻,湖人隊在比賽裏出現過一些比較低級的失誤。

    馬龍全場隻有11分入賬,另外搶下了7個籃板。

    而“K”組合依舊強力,合砍了51分,三巨頭首戰狂砍6分帶走比賽。

    科比拿到全場最高的9分,爵士隊打得彈盡糧絕,外線已經沒有人可以來防守科比了。

    76人和猛龍比賽也是焦點戰。

    艾弗森大戰卡特的戲碼,是聯盟裏為東部接下來紀念締造的“對決品牌”,毫無疑問,這非常吸引人。

    誰都想要知道,這兩個超級新星以及超人氣選手的對話情況。

    最終是76人隊獲勝,艾弗森全場砍下1分,鄧肯分15個籃板,卡特全場砍下5分,也不遑多讓,雖然76人湊出了“超級雙人組”,但是看起來,猛龍隊也並非沒有一戰之力。

    到底,還是需要磨合。

    至於中國球迷最為關注的姚明的首秀,第一並沒有安排上,而是安排在了第二。

    第二,公牛和西部遠道而來的國王隊進行比賽。

    國王隊是強敵,這兩年間崛起的西部新貴。

    公牛在外界的眼中,是匯聚了賦的青年近衛軍,除了麥迪 布蘭頓的組合非常令人期待外,像姚明這樣的高順位新秀,也非常受到關注。

    不過姚明目前還隻是一個新秀,雖有關注,在公牛隊中,並不是核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